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锤系列新作《战锤:奥术魔法》上线 魔法师的冒险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2:00:45   来源:任玩堂

  对于喜欢玩策略游戏的玩家,《战锤》系列这个名字相信也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经典的策略游戏,《战锤》系列有着不少的分支和续作,像是前几天发售的《战锤 40K:太空狼》就是其中之一。同样,由 Turbo Tape Games 开发的 Warhammer:Arcane Magic《战锤:奥术魔法》也于近日登陆 iOS 平台,这可是让战锤粉丝乐翻天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采用了回合制战斗方式,而战斗场地以网格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在这里玩家将操纵 Teclis、Balthasar、Gelt、Wurrzag 这四名魔法师展开一场与怪物之间的恶斗。游戏中角色会基于玩家手上的卡牌属性而作出各种攻击动作,通过投放骰子则可以实现角色的移动,操作复古而简单。

  另外《战锤》系列的经典怪物也会在游戏中登场,而魔法师们也能使用多达 45 种独特法术去对付它们。游戏亦包含了两个单人游玩的竞技模式,故事内容则涵盖了 16 个大陆的情况,这可使游戏的耐玩度得到了保证。

  目前游戏已登陆到 App store,售价为 68 元,如果你是战锤粉丝的话,那就不要错过本作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锤:奥术魔法
大小:284MB|价钱: ¥68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