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生世世莫忘初心 《古剑奇谭》手机版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09:4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刚刚结束的 ChinaJoy 2015 展会上,《古剑奇谭》手机版《古剑奇谭一之莫忘初心》正式亮相,并提供了现场试玩。不出意外的话,本作将于年内上架,更多游戏内容和细节也于日前曝光。

  玩过 PC 版《古剑奇谭》的朋友想必都知道,结局中风晴雪年复一年地寻找着让百里能够复活的方法,而《古剑奇谭一之莫忘初心》则将以此为开端,延续 PC 版本剧情发展。在此次公开的试玩版中,风晴雪、襄玲、方兰生等主要角色也一一登场,勾起老玩家们浓浓的回忆。

  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本作还针对手机硬件的特点进行了诸多优化,创新采用竖版战斗模式,Unity 3D 引擎打造出来的画面效果也让人眼前一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