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TGC现场直击 《保卫萝卜3》助理发行制作人群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5 11:5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媒体:《保卫萝卜3》关卡在上次测试的时候表现很不错是基于什么原因做的不断的优化?

  罗勇:我们这次打造的是基于腾讯平台社交游戏,我们更多玩法是社交方面,我们目前针对社交不断的优化,我们后面还有比拼,还有一些合作的玩法,这方面是需要一定工作量,我们也是这方面进行打磨。

  媒体:《保卫萝卜3》加入到腾讯平台上,社交玩法上有什么新突破?

  罗勇:刚才提到一点,我们目前首先会有类似大家可以看到,可以分享,还有好友助战,还有好友之间排行,还有周赛,以周为周期,做一些不同玩家匹配比拼,你会发现从一个单机游戏变成可以很多好友一起玩。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一二代主要是基于田园风格很Q的画风,三代更贴近现实,我们是走到城市里面,可以看到不同城市主题风格,比如说工厂、集市和码头,这个基础上玩家会有更多的代入感,也会感到有不同新的角色,有新的装扮,包括我们现在有的面包师,还有潜水员等一系列城市风格的装扮,也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媒体:我们知道《保卫萝卜3》是目前中国非常成功的休闲游戏,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推出一些周边的产品?包括可能是保卫萝卜电影等等?你们接下来外部打算是什么样?

  罗勇:这款游戏是飞鱼科技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长期来看会有类似的泛娱乐计划,但目前整个规划还处在保密阶段,欢迎大家关注后续动态。

  媒体:昨天开幕式,我注意到《保卫萝卜3》出场有旁白讲,《保卫萝卜3》会有重磅消息宣布,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内容?

  罗勇:重磅消息应该是说测试消息,下个月开始进行一次测试。

  媒体:外国的一些休闲类游戏,他们的更新换代速度比较慢,从植物大战僵尸1到2这个更新速度非常慢,到2与1变化很大,《保卫萝卜》系列1到3代时间不是很长,请问您对这方面是怎么看待的?

  罗勇:对于中国玩家诉求来说,对整个游戏内容消耗是非常快的,从第二代来看,它其实更新周期相对比较慢,每一个版本周期都比较慢,还有一二代也隔了一年多。整个周期当中玩家的诉求,我们通过收集到的,包括论坛还有整个微博,都可以看到玩家是希望有新内容出现的。这次三代推出,我们整个网络形式在变,从单机到网游会有不同的玩法,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希望腾讯平台,有这样的关系链可以给玩家带来新的体验。我们网游后续版本的更新周期也是有保证的,我们也会按月推出不同的玩法和主题,其实主要是满足用户诉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卫萝卜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保卫萝卜3
大小:7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