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影之刃2 > 攻略 > 正文

老乌龟怎么样 影之刃2新角色老乌龟人物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8 16:13:53   来源:97973

  影之刃2老乌龟怎么样,老乌龟厉害吗,老乌龟怎么得,这些问题是否困扰着玩家们呢,本期空白就带大家去看看影之刃2老乌龟这个角色资料吧,希望大家喜欢。

  影之刃2老乌龟怎么样

影之刃2影之刃2

  老乌龟是游戏中全新的反派角色,看长相就是一个贪淫好色的猥琐之人,就凭这个长相就会让众多玩家讨厌,但是影之刃2老乌龟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人,其实老乌龟的“好色”只是喜爱摧毁漂亮的躯体,越漂亮的身体被摧毁,越会激起老乌龟的兴趣。看似醉心技术远离武林纷争的他,却成为这场巨大风暴的实际推动者。

  影之刃2老乌龟技能

影之刃2影之刃2

  技能1:金龟子:强有力的机械手拿着鞭子狠狠地抽向敌人脚下,砸出一片毒雾,并放出3只机械自爆虫。

  技能2:龟仙人:老乌龟借助背部的推进器一跃而起,不但可以在半空中自由地左右移动,喷射出的毒雾还会给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3:乌龟蛋:老乌龟用鞭子无情地抽击前方的敌人,身体却以与外观不符的灵活转身,向敌人扔出带有自己得意笑容的“乌龟弹”引发剧毒爆炸。

  大招:龟派气功:在地上放置了一个老乌龟精心研制的特殊装置,持续不断地生产着剧毒雾气,接触毒气就会受到巨大伤害。

  影之刃2老乌龟怎么得

影之刃2影之刃2

  对于老乌龟现在还不知道如获得,但是可以通过累计登录获得老乌龟的体验卡,开测第一天登录就可以体验,对于玩家来说也是一个福利。

  好了本期的影之刃2新角色老乌龟人物介绍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就关注97973手游网或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更多精彩好玩的游戏攻略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影之刃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96MB
  • 更新:2016年11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