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西游故事还能怎么说 伏魔咒给你不一样的悟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1 23:55: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伏魔咒手游的背景设定在了悟空所在的东方神话世界,但故事的内容却和我们所了解到的可差距相当大哟。在伏魔咒手游中的悟空,绝对能够让你大吃一惊。不过这年头都流行腹黑。或许这也是伏魔咒独特的魅力所在?

伏魔咒伏魔咒

  先来看看正统的悟空是个什么样:

  神通初成的孙悟空先大闹龙宫取得如意金箍棒,又大闹地府勾去生死簿,后被天界招安,封为弼马温。得知职位低卑后生气返回花果山,并战胜托塔天王和哪吒三太子的讨伐,迫使玉皇大帝封其为齐天大圣,并在天庭建齐天大圣府,奉旨管理蟠桃园。

  因醉酒搅乱王母的蟠桃盛会,偷吃太上老君的金丹,炼成了金刚不坏之躯,阴差阳错间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炼就火眼金睛。之后大闹天宫,十万天兵天将、四大天王、二十八星宿对其围剿亦不能将其打败,后来在与如来的打赌斗法中失利,被压在如来舍去一手化作的五行山(唐代时更名两界山)下五百余年悔过自新。

  后经观音菩萨点化,被唐僧救出,法号行者,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上降妖除魔,不畏艰难困苦,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

伏魔咒伏魔咒

  而伏魔咒中的悟空又是什么样的经历呢:

  万物孕育皆由父母血肉,而在花果山中,偏有一灵猿,无父母孕育,自天地灵石幻化而生。此猿通体毛色蓝赤相间,天生神力,金刚铁骨,神通广大。然而此猿生性暴戾不仁,目空无物。依仗自身本领高强,统领世间众多妖邪发动神魔之战。

  神魔一战,地动山崩,人界涂炭。胶着之际,齐天大圣凭借神驹“筋斗云”突围百万天兵,闯入天界,更是吞噬了太上老君炼丹炉中的三界真火。天界众神本以为真火会将其肉身焚烧为尘,却不想齐天大圣反而将真火转为己用。继而,大圣口中喷涌而出的真火,大破天界众神。包括玉帝在内的众多上神元灵陨落。

  神界元气大破,危在旦夕。如来佛祖显圣,劝说大圣,人神魔力量相互平衡,且皆是世间不可或缺之力量,任何一方覆灭都会使世界走向终结。然而,大圣无意停止杀戮,转而将怒火转嫁于西天众佛。大圣突破佛界众护法所设结界,击败天龙八部护法,直面如来。大圣挥舞手中金箍棒击碎佛祖法身,佛祖体内万法飞射而出,佛光灼烧大圣肉身,使其肉身尽毁。如意金箍棒掉落须弥山。“筋斗云”不知所踪。一代魔神,灰飞烟灭。

  佛祖与佛法合一,其法身破碎后,万法外泄,依附在佛祖法体碎片之上,散落三界。世间失去万法,迎来混沌的灭法时代。

  卧槽!有木有一种很惊悚的感觉,原来在伏魔咒手游中,悟空竟是拉开人间战乱的根源。摔!这样的设定怎么来的!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伏魔咒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12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