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将再次推出手机游戏 是做手游的Friends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4 10:1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2017年1月番《兽娘动物园》可以说是一匹十足的黑马,这部在最初被认为是“子供向”的动画因为制作组十分用心的态度和许多耐人寻味的细节出乎意料的收获了许多好评。可许多玩家不清楚的是,《兽娘动物园》原本是Nexon推出的手机游戏,游戏在2015年3年投入运营,但是在次年底便停运了。不过由于日前根据手机游戏改编的同名动漫大火,制作委员会日前宣布手机游戏将重新启动,《兽娘动物园》手机游戏将交由武士道(Bushimo 即《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日服运营商)制作,预计将会在2017年上市。

 

 

  不过做游戏的Friends并未公布关于游戏的细节,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苏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