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猴子不闹天宫了《猴子方块》改喂动物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8 10:3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还没从《西游记》美猴王大闹天宫的剧情中抽离出,也不用去峨眉山喂猴子。有一天当它们不再是机灵古怪的找人要着要哪,化身海盗带上海贼的装饰。世界又将怎样维持!最近登陆App Store的一款消除游戏BAZOO《猴子方块》中,快去教育猴子去!

  本作采用了手游中比较少见,多出现在街机、掌机等平台的方块对战玩法,通过消除下落的方块来给对方制造压力,存活到最后的玩家即可胜出比赛。比较奇特的是,这群作海盗装扮的猴子,在对战中使用的道具元素却都是各种各样的动物和食物,而且消除方法也比较特别,十分烧脑。

  《猴子方块》中,就算玩家将多少相同元素的方块放在一起都不会自然消失,而是需要一个契机才可消除得分。这些契机方块来源于动物和食物的互动,比如喜欢吃胡萝卜的兔子可以消除自身周围的萝卜、沙皮狗的最爱是骨头棒等等。此外,还会随机出现导弹等道具,帮助玩家消除堆积过多、难以消除的方块。猴子还是聪明的,你以为是三师弟呀!

  《猴子方块》专注于玩家间对战的游戏,在新手教程过后,玩家就可以开始匹配对手开始方块对战。在对战中,对战双方并没有血条,而是消除方块给对方造成一定的压力,当造成连击之时还会瞬间下降大量的随机方块打乱对方玩家的进度,给对方捣乱的同时增加自己取胜的筹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