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铲屎官请注意,这款游戏可满足你日常撸猫心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9 10:2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铲屎官一天最寂寞的时候是什么?上班路上,担心猫咪在干嘛。中午吃饭,担心猫咪又没乖乖听话。猫咪的地位要超过狗狗了!小傲娇猫咪,这次是你赢。

  如果你还是继续每天抱着猫咪照片舔,习惯了离不开猫咪的日子。这款比养电子宠物猫还让你欲罢不能的游戏,我知道各位铲屎官已经伸出了猫爪!

  这款名为《我最喜爱的猫猫(Little Kitten)》的应用游戏。拥有最逼真的养猫应用游戏,它采用最新 3D 动画技术,画面质感非常逼真细腻,不仅猫咪身上的绒毛根根分明,猫咪的动作都简直和真猫一模一样。说是养猫游戏,但《我最喜爱的猫猫》实际上就只是让玩家和猫咪一同玩耍而已,不用时刻关注清理猫砂盆,对许多人来说想必是轻松不少。

  在这款游戏里,你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陪伴猫咪玩耍,这只在路上捡来的小花猫非常娇憨可爱,你可以试着用各种方式和猫咪互动,玩简单的益智游戏,赚小鱼猫粮来把它喂得饱饱的。

  这些益智游戏都十分轻松简单,像是色彩丰富的拼图游戏与考验反应能力的“帮助老鼠在猫咪防护下吃光芝士”等,虽然上手毫无难度,但也不失趣味感。

  虽然游戏连小BB都可以操作,算是幼儿版。但各位铲屎官想念猫咪的时候,完全能满足你日常撸猫、想猫咪的心情!

  目前它在 AppStore 首!次!限!免!铲屎官,带好猫粮去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