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漫威英雄格斗赛
下载次数:3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漫威英雄格斗赛

游戏介绍:

由Marvel Entertainment推出的手游新作《漫威格斗冠军》,对于一系列漫威电影漫画的影迷和漫画粉丝们相信不会陌生。这是一款漫威全明星大乱斗式的格斗游戏,玩家将选择任意的漫威超级英雄进行组队,在漫威的游戏世界中进行格斗挑战。

0
想玩
0
逛逛
8.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5月28日
版本:3.0.2
类别:动作
语言:英语
大小:282.95MB
开发商:Kabam
系统要求:iOS 7.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街机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视觉效果震撼
游戏内容丰富

缺点及不足

操作手感欠佳
缺少中文支持

游戏简评
操作上的不足并不能够完全影响整体的质量,精细的人物建模、多变的场景设计、丰富的游戏内容,这些闪光点依旧是该作的魅力所在。更何况,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漫威超级英雄搬到同一个战场去战斗,仅是这一点就足够令人欢呼了。在漫威粉甚至普通玩家眼中,这无疑可以算是一次极大的馈赠。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在DC带着《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杀入移动平台多时后,Marvel也终于推出了《漫威英雄格斗赛》与之抗衡。Marvel和DC的较量,真的是无处不在…

《漫威英雄格斗赛》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人物建模之精细,将漫威英雄们的雄武英姿得以完美展现,肌肉线条等细节的刻画也是相当到位,处处透露着英雄的气息。场景变换之丰富,背景音效之动感,更是进一步烘托了战斗气氛的激烈。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作中的超级英雄均来自漫威漫画形象,所以在人物的样貌形态上有别于大家熟知的电影形象。

本作以系列漫画《漫威超级英雄格斗冠军(Marvel Super Hero Contest of Champions)》为基础,涉及了众多漫威超级英雄,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当中的诸多身影都在游戏中悉数可见,这注定会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混战。游戏中的超级英雄各自拥有不同的能力和属性,并互相存在着相生相克的关系,例如当金刚狼和美国队长狭路相逢时,金刚狼便会因为属性的优势而额外增加15点攻击力,相反美国队长则会得到相应的削弱。

《漫威英雄格斗赛》内建英雄养成系统,即玩家在使用英雄战斗的同时,还需要注重英雄等级的培养。英雄的获取采用目前较为主流的扭蛋形式,玩家可以从购买的黑水晶里随机获得一名。英雄与英雄间设置有星级划分,高星级的英雄会在初始能力上全面压制低星级的英雄。此外,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游戏难度也会随着增大,此时便需要玩家使用战斗中获取的太空石对英雄等级进行提升,否则很难再与敌人同台竞技。

该作共设置有PVE和PVP两种游戏模式,其中PVE又可以分为常规任务和特殊任务两大类。常规任务类似于故事模式,是该作最基本的游戏方式之一,玩家需要在剧情的引导下带领超级英雄(最多5位)完成近百个游戏关卡。特殊任务相比常规任务,在游戏形式上没有过多差异,仅仅是增加了难度的选择。而与PVE模式相比,格斗游戏的PVP模式才应当是玩家津津乐道之处。该作可供选择的PVP模式共有1V1、低星级3V3、高星级3V3和全星级3V3等四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实力来自由选择,无需再惧怕大R的碾压。

操作方面可以算是该作少有的几处短板之一,滑动触摸带来的快感远没有虚拟摇杆酣畅淋漓。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点击屏幕来进行普通攻击和连续技的释放,通过左右滑动屏幕来实现后撤或突袭,而长按屏幕则能够进行防御或重击。玩家在攻击与被攻击时均可以积蓄能量,当能量槽充满后便可以释放必杀技。

由于缺少了虚拟摇杆和按键的支持,《漫威英雄格斗赛》在操作上显得过于单薄,尽管操作方式并不少,但招式连接的表现有些死板。而从招式本身来看,很多英雄共用了一套模版,除了必杀技有所区分外,其他招式并无两样,如此做法未免有点太过敷衍。从格斗游戏玩家的角度去看,《漫威英雄格斗赛》也许只是一款尚且够格的泛泛之作。

但是,操作上的不足并不能够完全影响整体的质量,精细的人物建模、多变的场景设计、丰富的游戏内容,这些闪光点依旧是该作的魅力所在。更何况,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漫威超级英雄搬到同一个战场去战斗,仅是这一点就足够令人欢呼了。在漫威粉甚至普通玩家眼中,这无疑可以算是一次极大的馈赠。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