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X战警:逆转未来
下载次数:6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X战警:逆转未来

游戏介绍:

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将于本月23日全球首映。这款游戏是由 GlitchSoft 携手漫威专为电影宣传而推出的。玩家将扮演X战警去阻止参议员 Kelly 被杀害。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4年5月27日
版本:2.0.8
类别:动作
语言:英语
大小:8.41MB
开发商:Red Winter Software Limited
系统要求: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动作 + 街机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高质量漫画式的画面
灵活度甚高的变种人体验

缺点及不足

过于简单的游戏难度
游戏整体节奏较慢

游戏简评
很明显,这是一款卖题材的游戏,靠着同名电影的火热程度狠狠地炒一把。而抛开电影不提,该作提供了较好的游戏基础,像是高质量的画面,像是灵活的变种人玩法等等,但是该作并没有实际体验中给到玩家太多惊喜的感受,而这主要因为游戏过低的难度设置和较为慢的动作配合。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永守

《X战警:逆转未来》测评:高质量的画面难逃低龄的体验

  作为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的同名游戏,该作受到了一定的关注,这主要由于电影的号召力及X-MEN的这个品牌。该作取材于电影所忽略的部分,也即是金刚狼等人怎么逃脱“哨兵”追杀的部分,并以横版动作的模式将其展现出来。对于横版动作的游戏模式,大多数玩家都不会陌生,但问题是该作能否给玩家带来除“X-MEN”之外的惊喜。

  依靠着500多M的客户端容量,漫画式的画风或许你会觉得这和电影展示的有所差距,不过对于游戏来说漫画永远要比真实的画风容易控制也更大发挥。该作利用漫画般的风格将末日的场景渲染得淋漓尽致,无论是火光冒天的城市,还是破烂不堪的地铁,抑或是背景里走来走去的“哨兵”,都让人感觉自己将会为生存而战斗。而人物自然是来自漫画中的人物原形,尽管和电影有所雷同,但相信也是钟爱原著的所爱。最后值得一说的是整个战斗打击感都可圈可点,流畅的打击动作配上恰当的屏幕震动让游戏的表现更符合客户端大小的表现。对于横版动作游戏来说,画面的表现是有所局限的,因为能展示的内容及场景就只有这么多,为此游戏只能往精致方面下功夫,对于该作而言精致的基础做得不错,但在总体感觉上还有所欠缺,为什么?下面会有所涉及。

  该作作为横版动作游戏来说,玩法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玩家需要控制着各种变种人进行一个个关卡,但游戏最大的问题在于其动作的速度和游戏的难度上面。角色的动作速度虽然显得流畅但明显属于慢节奏类型,这让游戏少了份动作游戏该有的快感。而在游戏难度方面,该作显示得过于简单,没有密集的敌人,也没有子弹横飞的场景,更没有高智商的AI,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走过去简单的攻击即可以,完全没难度可言。这两点结合,使得游戏尽管有着高质量的画面基础,但出来的效果更像是面向低龄玩家的产物。所以说,刚进游戏的时候你还会有所期望,但是深入了解后,你或许就会认为这偏慢的动作和偏低的难度感觉到没意思。

  作为X战警类型游戏,丰富多样的角色能力是该作最大的卖点和亮点。该作总共提供8大角色供玩家选择,而这些角色也会随着游戏不断推荐而解锁。每个角色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专属技能,而这些技能更是需要玩家不停地升级解锁,也正是这单独的技能模式为游戏提供了极为个性的玩法,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变种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随意更换使用角色,不受关卡限制,这也就意味着玩家有着极高换角空间。不过最为可惜的,游戏的初始攻击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区分特殊能力的存在。

  在操作方面,该作提供了两种模式,一种是常规的4键,即是前、后、跳跃和攻击,二是以手势为主的滑动。前者可以说动作横版类游戏的标配式的操作,玩家上手也不是问题,但就是没太多新鲜的体验。而至于后者提供了手游平台独有的操作模式,但是在灵活方面却有所欠缺。而游戏在操作方面更多在于对技能的照顾,在攻击功能按键的基础上加入方向概念,这更适合iPhone这类小屏幕的设置,让整个操作更为简洁和方便。

  很明显,这是一款卖题材的游戏,靠着同名电影的火热程度狠狠地炒一把。而抛开电影不提,该作提供了较好的游戏基础,像是高质量的画面,像是灵活的变种人玩法等等,但是该作并没有实际体验中没有给到玩家太多惊喜的感受,而这主要因为游戏过低的难度设置和较为慢的动作配合。所以说该作,可能会更适合低龄儿童的游戏。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