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日光之下(Under the Sun)
下载次数:4
去iTunes购买
越狱下载

日光之下(Under the Sun)

游戏介绍:

日光之下(Under the Sun)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解谜游戏。赶紧时间,快来这些孤岛上解开所有谜题。沿途的许多障碍,包括龟,岩石,海蜇,涨潮等等!游戏拥有超过50关等你来挑战。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2月24日
版本:1.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59.9MB
开发商:Stegabyte
系统要求:iOS 5.1.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加入“时间”概念
画面配色亮丽

缺点及不足

玩法缺乏足够创新

游戏简评
一款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解谜游戏。赶紧时间,快来这些孤岛上解开所有谜题。沿途的许多障碍,包括龟,岩石,海蜇,涨潮等等!游戏拥有超过50关等你来挑战。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

《日光之下》是一款看似休闲但并不简单的手游新作。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一款别具一格的4D解谜游戏,它巧妙地在游戏中引入了时间概念,让玩家不仅能够见识到传统的三个维度,更能够体验到第四维度带来的别样感觉。方式方法很讨巧,足够让玩家眼前一亮。

游戏主体内容是与名称相去甚远的益智解谜,仅有的联系恐怕就是每局游戏的开始都是在日光之下。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步数内,帮助流落荒岛的大叔尽快找到凄冷深夜的依靠——篝火,这也是避免其升天远去的唯一手段。

得益于“第四维”概念的引入,时间在该作中不只体现在昼夜交替或点滴流逝,更表现在大叔的有盛至衰:玩家每做出一次行动,大叔都会变得更加衰老,虽然不及《夺宝奇兵》中喝错圣水那样恐怖,但至少也是肉眼清晰可见的速度。屏幕右侧的数字转盘是时间在游戏中的具象体现,玩家可以逆时针拨动转盘来预览大叔的衰老和斗转星移的场面,也可以顺时钟拨动转盘来实现时间的逆向流转,即达到撤销上一步操作的目的。

仅靠时间推移无法构成一部完整的故事,该作中随处可见的元素才是游戏的本体。游戏里,玩家会看到除了大叔和篝火外的各色物种,巨石、海龟、木桥、热带植物应有尽有。当然,这些元素并不是为了成为摆设而存在,每一种都有各自的作用,例如玩家可以借助海龟进行移动并清除巨石,还可以站在树苗上等待其成长以去到更高的地方。玩家只有在合理分析地形并开动脑筋利用元素的特性,方能顺利达成目标。

虽是一款简单明快的游戏,却很容易引发玩家的无限感概,每每看着垂垂老矣的大叔点燃篝火,总会莫名地感到些许忧郁低沉。一日一生,一生一日,斯芬克斯曾经用一道谜语惊醒了我们,《日光之下》似乎也在传达着同样的意思。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