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73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追光者

游戏介绍:

《追光者》是一款背景设定在一个神秘梦境世界中的横版过关游戏。这是一个小女孩梦境中的世界。她不断地追逐光芒,想要摆脱这无尽的梦境。但是在梦境中充满了隐藏着的危险。玩家需要利用月与星的咒语来控制她,引导她躲避危险,到达梦境的终点。

0
想玩
0
逛逛
6.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08月24日
版本:1.1.2
类别:休闲
语言:中文
大小:28.2 MB
开发商:柠檬酱工作室
系统要求:iOS7.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音乐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整体配色吸引玩家瞩目
游戏操作简单,上手容易
难易度提升平缓

缺点及不足

游戏BGM与角色音效不够协调

游戏简评
《追光者》作为横版过关游戏游戏,黑、黄、白成为主色调的配图很容易抓住玩家的眼球。游戏开篇提出是女孩对梦境的追逐,同时管卡名称也运用梦境来暗示剧情发展,但实际游戏除了不停地通关过程并没有更多代入感。游戏整体很像《永不放弃!!》,角色每一次落地都会产生重音效果,不过相比后者动感的音乐节奏,本作较为舒缓的BGM更容易因此被打乱。游戏虽然具有简易的新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为App Store本周最佳App的当选者,《追光者》理所应当的进入了大众玩家的视线,近80%的五星好评似乎也在传达着“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游戏”的信息。但当我自己真正去尝试这款游戏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结果并没有和预期达成对等。

《追光者》有着一段和其名字一样文艺的故事剧情。游戏的大背景设定在一个神秘梦境世界中,这是一个小女孩梦境中的世界。她不断地追逐光芒,想要摆脱这无尽的梦境。但是在梦境中充满了隐藏着的危险。玩家需要利用月与星的咒语来控制她,引导她躲避危险,到达梦境的终点。

游戏画面依旧是深受大众喜爱的小清新风格,通过朦胧的视觉效果很好的营造出了梦境的感觉,BGM的选择也是值得称道,安静空灵的旋律与游戏主体非常契合。相比之下,主人公跳跃时发出的声响甚至可以用吵闹形容。星星和月亮所发出的声音没有任何的旋律,各自成音,杂乱无章。如果能够将其与音乐本身相结合,让玩家在游戏时体验到一种弹奏乐曲的感觉,想必会更好。

仅有的两枚按键决定了《追光者》并不要求过于复杂的操作,甚至是有点无趣,玩家只需要根据台阶上标示的星星和月亮提示,点击相应的按键即可,无需考虑间隔、跃层等任何地形因素。每个台阶供玩家停留的时间并不长,超过时间后便会开始下坠。游戏前期关卡非常简单,台阶下坠时间较缓,玩家只要不按错基本就可以顺利通过。而后期的关卡则颇居难度,不仅台阶下追速度猛增,还会出现地刺、落石、飞箭等障碍物,稍有不慎便会一命呜呼。

《追光者》准备了90个关卡供玩家进行挑战,内容称得上丰富。但是,过于枯燥的游戏过程和玩法很难让人坚持下去,音乐和画面的几乎一成不变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厌倦。此外,后续关卡的高难度略显恼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刻意为了增加难度而增加难度,缺少诚意。

整体而言,《追光者》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好的印象,尽管画面和BGM可圈可点,但整体磨合的并不够好,细节上的问题还是显露无疑。仅仅凭借画面和音乐的讨喜,而没有内容上的突破或亮点,很难取得成功。至于为什么这款游戏能够获得App Store如此强烈的推荐,并斩获大众玩家无数五星好评,笔者就不得而知了。至少在我看来,如此一款游戏,不具有任何进入本周最佳App名单里的实力。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