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收费-光之息(Breath of Light)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光之息(Breath of Light)

游戏介绍:

《Breath of Light》是一款画风优美的冥思类益智游戏, 其安宁的音乐由 Winterpark 制作。

0
想玩
0
逛逛
7.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6月2日
版本:1.0.1547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79.0MB
开发商:Many Monkeys
系统要求:iOS 7.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玩法独特
多风格融合的画面设计

缺点及不足

可重复游戏性不高

游戏简评
游戏深受现代简约风格启发,并融合了多种冥思艺术风格,譬如禅宗园艺、日本水墨画和印度佛教艺术。游戏易上手,在由 Winterpark 制作的动听安宁音乐背景下流光溢彩吧。戴上耳机效果更好。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光之息(Breath of Light)》是一款由Many Monkeys带来的冥思类益智游戏,玩家需要在神秘花园中移动岩石,将能量引导到特定位置,并观察它们的流动。

正如官方介绍所说,《光之息》的画面表现深受现代简约风格启发,并融合了多种冥想艺术风格,诸如禅宗园艺、日本水墨画以及印度佛教艺术等等。游戏在音乐的选择上也颇具诚意,Winterpark亲手打造的背景音乐很好的制造出了空灵悠扬的氛围,与游戏本身完美的融合一体。

没有太过冗长的新手指导,游戏所涉及到的操作也仅有平移和旋转两种。《光之息》的玩法非常简单,通过移动岩石的位置或旋转岩石的方向,改变光脉冲的行进轨迹,确保其能够流经所有花朵即可。花朵在光脉冲的辐射下会慢慢复苏,而当所有花朵都完全绽放时,关卡也到达了终点。

游戏包含五大章节,共计103个小关卡。游戏难度会随着关卡的递增而逐渐加大,具体表现在岩石以及花朵数量种类的增多。在游戏中,每个章节的岩石都拥有着不同的功能,这也直接导致了章节与章节之间的玩法差异。

简单来说,第一章的岩石能够使光脉冲的行进方向发生偏移,第二章的岩石依靠更强大的引力能够令光脉冲围绕着自己旋转,第三章的岩石可以将光脉冲染色以唤醒红色花苞,第四章的岩石能够将光脉冲进行反射,第五章的岩石则能够直接引导光脉冲的行进。

“享受这安宁的一刻”,开发商如是说。《光之息》凭借多风格融合的艺术设计和空灵悠扬的音乐节奏,为玩家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游戏体验,并不难上手但微微带有难度的关卡谜题,也很容易让人爱不释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