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大话西游
下载次数:-700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大话西游

游戏介绍:

《大话西游》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经典玩法以及情义社交体系,帮战、结义、师徒婚姻,一些诸如PK、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也会优化还原,陆续放出。游戏在画面等方面也进行了大胆革新,画风更为清新,场景设置也更加趋于真实。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下半年上线之后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回合

0
想玩
0
逛逛
8.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9年8月6日
版本:1.1.53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495 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iOS 5.1.1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角色扮演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简洁化组队的设定
完善的游戏引导
游戏角色动态画面效果

缺点及不足

顶级装备不可交易
新手期时间过长

游戏简评
作为网易曾经的西游三部曲老大,《大话西游》继“梦幻”之后跃然掌中。作为最早一批国产回合制游戏,本作以直接、简便的游戏内容而为大众所接受。相信在这个追求休闲舒适度的手游世界中能够在一次迎接辉煌,本作十分适合喜爱回合制游戏,又不想过于浪费脑细胞的玩家尝试,当然大话粉丝也绝对不能错过。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大话西游》经历第一次的删档测试之后,游戏修正了很多细节问题,本次测试开启了新的内容与系统,特别是仙器、神兽的交易设定,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游戏黏粘性。而且本次测试的整体福利相对丰厚。虽然依旧需要激活码,但是一测玩家可以直接游戏。

本次测试游戏在内容方面开启了“地宫挑战”、“天降灵猴”等玩法。地宫挑战,从0转60级开始一个难度,以后每转生1次加一个难度。最多可有普通、困难、精英、炼狱四个难度级别供选择。游戏限制玩家组队状态且人数不得少于三人,所有玩家等级最低0转60级。挑战中击杀掉对方全部怪物,队伍则获得挑战胜利,假如玩家队伍遭遇全员被击杀或者战斗回合数超过40回合,则战斗失败。战斗中死亡对玩家物品奖励没有影响,但会影响玩家的战斗经验获得。

0转60级,如果玩家游戏时间相对富裕,每天能有3到4个小时,差不多3天时间可以到。60级在游戏中算是刚刚新手毕业,之前的师门、抓鬼、吃双、答题等内容可全部体验到,同时玩家也进入一个重复性内容的疲软期。而此内容的开放算是给玩家带来不少新鲜感,特别是任务难度的提升,相比之前抓鬼组队玩家挂机的简单方式,不论从组队人员选取,到战斗中玩家的战斗策略,都更进一步让玩家对游戏产生认同感。不过每天仅有的两次机会让不少玩家感觉太少。

相比地宫挑战内容,天降灵猴更偏重于前期单人活动任务。每周一19:00至22:00,玩家等级需达到30级以上,身上银两不少于10000,且处于非组队状态。此任务基本上玩家脱离新手教程阶段后即可体验,而最高进行50次天降灵猴,完全就是为给玩家发放福利而来。可惜严苛的时间限制,以及逆天的随机设定,都极大的影响了玩家参与此活动的热情,只能说碰到了算是运气,碰不到也无可奈何。作为一个玩家,大饼还是建议每天都能分时段开启,这样玩家也能有更多的可选择性。

当然除了这两大内容的开启外,游戏还针对活跃设定、抓鬼任务、杀星任务、妖王等诸多方面细节进行了优化。游戏新手期节奏明显加快,玩家可以尽快体验到中后期更多游戏内容。而最主要的仙器、神兽的交易设定给很多玩家带去游戏动力。

首次测试时,玩家对游戏仙器、神兽不可交易存有颇多微词,特别是一些端游玩家对游戏失去了很大的兴趣。通过开放的玩家交易平台,玩家在游戏中的时间、金钱投入有了相对平衡的价值体现。如此既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玩家需求,又极大的提升了玩家参与游戏的积极性。特此提醒各位商人们计算价钱的时候留意,1%上架费和10%的交易税。

本次测试由于各个媒体的激活码发放时间不同,也反映出因游戏时间不同,产生的等级代沟问题。而这个问题也被手游玩家琐碎的游戏时间,以及前期快速的游戏节奏所放大。而且游戏中大号带小号的任务设定,受时间、玩家人数等条件制约,玩家体验各不相同,不知后续是否针对此进行修改,比如变为大号带小号的离线挂机角色等方式。

相比首测,本次开放了更多内容,也改进了更多设定,但是依旧是删档测试。玩家一遍一遍的从头开始,相信再好的内容也会感觉厌烦,希望游戏在后续运营能够弥补测试阶段玩家的付出。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