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亡命骷髅(Skullduggery)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亡命骷髅(Skullduggery)

游戏介绍:

有句老话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你听说过吗?告诉你吧,老友,这是错误的!这些“混混”们可是把生前的财产都带到死后长达几个世纪之久,地狱税务局——及其属下的骷髅部队——的任务就是去征收税金!叫你来就是干这个的!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4月13日
版本:1.0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35.78MB
开发商:ClutchPlay Games
系统要求:Android 3.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哥特风格画面
丰富的游戏元素

缺点及不足

横版过关与物理弹射的结合并不够理想

游戏简评
《亡命骷髅》拥有丰富的场景元素和合理的关卡设计,一定的游戏难度也不至于让玩家感到太过无脑和枯燥。不过,物理弹射的加入似乎没有产生1+1>2的效果,反而令游戏的重心发生了偏移,在最终的体验上也并没有传统摇杆来的爽快。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

文/Sora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原本是想用来形容每况愈下的Rovio,可毕竟人家还没有沦落到这种地步,不过事实也已经摆在眼前,那个昔日大紫大红、成功打造《愤怒的小鸟》形象的娱乐媒体公司,开始走起下坡路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愤怒的小鸟》为全球手游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和推动作用,物理弹射类游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呈现着井喷式的增长,这股势头到今天似乎也没有完全平息,依然影响着很多游戏开发商和作品,比如ClutchPlay Games,以及它带来的《亡命骷髅》。

《亡命骷髅》是一款颇具哥特风格的动作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颗骷髅头完成每一关的任务。游戏的亮点在于,它将物理弹射和横版过关巧妙地融为一体,我们且不谈这种组合的效果如何,至少它看起来还算比较新奇。

玩过任何一款《愤怒的小鸟》的玩家应当都了解,弹射是借助反方向拖曳弹弓来实现的,《亡命骷髅》同样如此,只不过是用脑子代替了弹弓的位置。没错,就是脑子,骷髅头里的脑子,活生生的人类大脑,是不是感受到了开发商的丝丝恶意…不过正是得益于此,玩家便无需借助弹弓的力量完成弹射,静止时可以弹,运动时也可以弹,随时随地不受任何限制,活脱脱的一个“自走火炮”。

作为一款横版过关游戏,道具和元素的设计极大程度上影响着游戏的丰富性和趣味性,虽然在《亡命骷髅》里游戏的操作方式更加抢眼,但依旧不能忽视道具和元素。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注意金币和资产的收集,两者作为任务的主要目标,决定着游戏的成功与失败。而在成功之余,玩家还可以通过次要目标挑战自己,以获取更丰厚的奖励。游戏场景内充斥着相当丰富的元素,例如弹簧、白骨爪、骷髅战士、火炮等等,有些能够助力任务顺利完成,有些则是千方百计实施阻挠,孰好孰坏,玩家还需自行分辨。

最后再回头看一下《亡命骷髅》的亮点——横版过关+物理弹射,很难去直接评价其好坏,只能说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游戏后,我还是没有做好准备去接受。个人感觉,横版过关的精髓在于丰富的游戏系统,这一点需要肯定的是,《亡命骷髅》拥有丰富的场景元素和合理的关卡设计,一定的游戏难度也不至于让玩家感到太过无脑和枯燥。

不过,物理弹射的加入似乎没有产生1+1>2的效果,反而令游戏的重心发生了偏移,在最终的体验上也并没有传统摇杆来的爽快。或许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将物理弹射硬套在横版过关之上,本身就是件很滑稽的事儿,就像那位看着我玩了两局《亡命骷髅》的朋友说的那样,“我可能玩20分钟就删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