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跑酷-免费-玩命快递(Must Deliver)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玩命快递(Must Deliver)

游戏介绍:

我们终于研究出了解药,能消灭祸害全世界的僵尸病毒啦!必须尽快将它送到更多幸存者手里……唯一的问题是:你能完成这个任务吗?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4月16日
版本:1.3
类别:跑酷
语言:中文
大小:52.6MB
开发商:cherrypick games
系统要求:iOS 7.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跑酷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操作简单舒适
难度具有挑战性
奖励性广告模式

缺点及不足

游戏玩法较单调
金币获取难度偏高

游戏简评
《玩命快递》是由Cherrypick Games所推出的一款采用像素风格制作的跑酷类反应游戏。游戏的题材被设定为颇为俗套的僵尸来袭,但是相信我,你在游戏中并没有太多消灭这些被感染者的机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无遮  

作为一名颇为痴迷的游戏玩家,每每查阅针对手机游戏的用户所做的调查时,我都会产生一种强烈的落差感——原来,绝大多数的手机游戏用户每天的游戏时间都控制在半个小时之内,原来被国内众多手游开发团队所追捧的角色扮演或卡牌类中重度手游在市场中只占了一小部分。仔细想想,规则本应如此,顺应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能够利用碎片时间的“小而美”作品才是绝大多数用户的选择方向。

现在就让我们来轻松一下,用上几分钟时间来一局《玩命快递(Must Deliver)》吧。

《玩命快递》是由Cherrypick Games所推出的一款采用像素风格制作的跑酷类反应游戏。游戏的题材被设定为颇为俗套的僵尸来袭,但是相信我,你在游戏中并没有太多消灭这些被感染者的机会。事实上,游戏的规则基本上是Cherrypick Games上一款游戏《达阵英雄》的翻版,玩家们操控的角色会一直向着目标方向狂奔,与此同时将出现大量阻碍者试图拦下你。只不过,这次你需要躲避的是大群被感染的僵尸而不是阻扰你的橄榄球队员。

游戏的目标清晰明了,规则也同样简单——玩家只需要点击收集屏幕的左右两侧,就能指挥自己所操控的角色进行闪躲,在不受伤害的情况下,跑的越远越好——至于游戏描述中告诉你这是在为送达能够消灭祸害全世界的僵尸病毒什么的,赶紧遗忘掉吧,因为这游戏的难度设计相当不错,玩家大概在一分钟左右就会陷入上下左右被大量迅捷僵尸围困的境地,如果用户代入感太强、无疑会受到强烈的心理伤害。差点忘了,《玩命快递》中还加入了蓄力技能与角色收集功能,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碰撞道路两旁散落的能量球,每积满三个就能触发一次角色技能;而角色嘛,则需要通过花费游戏中累计的金币进行抽奖,目前《玩命快递》中已经拥有了以印第安纳琼斯、李小龙或超人为原型的数十名待抽选角色,这或许能安抚一些频受伤害的用户,同时给他们指明更加现实的目标。

盈利模式是移动游戏开发者不能回避的话题,Cherrypick Games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一款“小品级”游戏,《玩命速递》选择了免费安装、同时在游戏内加入广告协议与增值服务的方式来获取盈利可能。需要说明的是,游戏中的广告分为关卡广告与奖励性广告两种——玩家每玩几局游戏,就需要停下来观看一小段可关闭广告,如果选择付费则可以去除广告骚扰;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主动点击游戏中的广告按钮观看一段不可关闭广告,之后能收到一定的金币作为回报,与一次次游戏累计金币相比,每天有限的广告金币反倒成了一种额外的奖励。这种广告策略能够在不影响用户心情的同时尽可能的增加开发者的收益,大概是目前手机游戏中最优的盈利方案了。

僵尸题材与像素风格,对那些具有一定游戏追求的玩家来说有着特殊的吸引力,要想在这种设定框架下制作出一款复杂庞大的重度游戏,一点都不是问题。不过,《玩命快递》并未作出这样的选择。清晰的游戏规则和简单的操作模式,再加上一定的游戏难度与收集元素作为调剂,配合奖励性的广告分享机制与复古元素,《玩命快递》能够让你轻松且愉悦的遗忘掉时间——几分钟或几个小时。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