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31
免费下载

绝地战警

游戏介绍:

《绝地战警》是国内首款一指爆头的枪战手游,以全新“指戳射击”的极简玩法区别于传统FPS手游复杂的双手操控。200种火炮枪械,30种战斗机甲,为你打造专属移动军火库。70个极富特色的关卡,让亲身体验战场上的枪林弹雨,自此火力全开,绝地反击!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5月5日
版本:1.0.0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131.04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车枪球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画面美漫风格明显碎屏效果增加刺激性
游戏点射操作简单,特色鲜明
游戏岁难度增长开放,持续吸引玩家

缺点及不足

武器养成设定过于传统
PVP战斗形式过于单调

游戏简评
《绝地战警》射击手游的点杀操作,卡牌游戏的养成设定,全程可使用全自动辅助战斗。如果说“卡牌+动作元素”能带来不少新鲜感,那么本作的“卡牌+射击元素”相信能给你同样的乐趣。本作十分适合想玩游戏又不想操作与费脑子的玩家。自动战斗一开,这就是一部美国枪战大片。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绝地战警》射击手游的点杀操作,卡牌游戏的养成设定,全程可使用全自动辅助战斗。如果说“卡牌+动作元素”能带来不少新鲜感,那么本作的“卡牌+射击元素”相信能给你同样的乐趣。本作十分适合想玩游戏又不想操作与费脑子的玩家。自动战斗一开,这就是一部美国枪战大片。

《绝地战警》采用偏美式漫画的画风,角色菱角分明,肌肉线条明显,不同身材的角色形象特色十足,比如壮汉粗壮的胳膊、浑圆的大肚腩等。而枪械的描绘更是通过不同的着色与外形描绘个性十足,比如紫、红色的机枪、套着鲨鱼嘴的重型枪械等等。而最具有特色的就是仿模拟机的屏幕碎裂效果,当玩家受到较严重伤害时,全屏红色光效渲染与屏幕碎裂效果,加深紧张氛围。游戏BGM节奏较快,战场上枪炮射击的声音倒也层次分明,与画面表现十分贴合。

作为射击游戏,本作操作并未采用较为传统的摇杆设定,而是类似于PC游戏《VR特警》的操作设定,只不过没有了鼠标玩家直接用手指点击。相比传统的遥感设定,本作的方式更加简单直接,而且更具模拟机代入感,特别是爆头设定更带来不小的刺激感。在操作中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武器的切换设定,由于换弹夹耗时较长,相比之下更换枪械更加实用。而自动战斗中电脑AI不射出最后一颗子弹绝不会更换武器的设定,也使得玩家需要关注枪械切换的具体时机,否则很容易面临激战中更换武器的时间消耗。当然在绝对的优势面前玩家倒也无需过于担心,自动战斗完全能够形成碾压之局。

或许到此,都能算是《绝地战警》一些富有特色的内容,但是针对武器的养成设定,可以说直接套用了某些手游中卡牌的养成设定。武器碎片组合武器;组件强化武器;武器进阶;不同武器存有套装关系,共同装备提升玩家额外属性。这同卡牌手游中卡牌碎片兑换;装备材料强化、进阶卡牌;不同卡牌存在羁绊关系提升玩家额外属性,基本上是一模一样。而游戏的推图形式以及副本难易度设定,也都与卡牌游戏相类似,所以从某些方面来看,本作完全可称得上是卡牌游戏。

简单的操作,美漫的画风,卡牌式的养成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绝地战警》。如果说手游中不停涌现的“卡牌+动作元素”是一部部动作大片,那么本作“卡牌+射击元素”完全称得上是的枪战大片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