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旋转冲击波(One More Dash)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旋转冲击波(One More Dash)

游戏介绍:

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直线绕过障碍物,不过游戏独特的地方在于,只能按照圆弧形状改变方向,所以一旦发现前方不远处有障碍物,玩家就需要及时用手指滑动屏幕,并注意所划出弧度的大小,给曲线的方向转移预留空间。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6月2日
版本:1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104MB
开发商:SMG Studio
系统要求: iOS 7.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有多种不同颜色主题
考验玩家观察力和反应速度

缺点及不足

内置广告略频繁

游戏简评
由SMG Studio出品的一款休闲小游戏,风格和这家公司的另一款作品《One More Line》很像,不同的是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面对的是一个个圆环。点击屏幕可以让玩家控制的小球弹射到圆环中,同时获得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圆环有彩色障碍环绕,必须避开障碍才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当《One More Line》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消失在玩家视线中时,SMG推出了又一款作品《One More Dash》,试图将玩家的注意力再度聚焦到自己身上。几近相同的视觉风格,颇为相似的游戏玩法,两者不愧师出同门。

《One More Dash》将前作中的一条条线变成了一个个盘旋着的圆环,而玩家需要做的,依然是通过点击屏幕,使白色小球准确的按照既定轨迹弹射到下一个圆环中,以获取分数。稍有不同的地方在于,圆环外围包裹着诸多形色各异的障碍物,有些表面光滑,有些则生有利刺。

面对不同的障碍物,玩家可能遇到的结果共有三种:被反弹回原位、被弹射出边界或者被尖刺直接戳破。而圆环中的实心小黑点,则代表着当前能够获取的分数,玩家尝试的次数越少,获得的分数越高。

游戏整体玩法看似简单,但很考验玩家的观察力以及反应速度。需要注意的是,圆环一旦吸纳小白球便会开始收缩,如果玩家没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小白球弹出,游戏便会直接失败。

虽然游戏得分是最能彰显个人实力的凭证,但实际上玩家更需要关注的其实是另一种元素——“空心圆”,它们的个头极小,你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金币。当玩家通过游戏收集或完成任务积累了一定金币后,便可以在商店内购买全新的配色方案,初始价格为5金币一个,随着购买数量的增多会逐步提升。所谓“新鲜感以换肤为本”,大抵就是如此。

大量广告元素的存在是《One More Dash》比较令人反感的一点。抛开游戏底部一直存在的广告条不谈,单单是频繁弹出的全屏式广告就足以对游戏体验造成极大影响。如果想要永久去除广告,玩家便不得不支付一定的内购费用。

虽然相比前作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但《One More Dash》依然凭借极易上手的操作和并不算简单的玩法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这也不难解释为何其在发售之初便跻身App Store新游推荐名单并斩获多国音乐游戏下载榜第一的位置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