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爆破点点(Boom Dots)
下载次数:9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爆破点点(Boom Dots)

游戏介绍:

《爆破点点》是一款休闲手游,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只要控制屏幕底部的圆点向上发射,击破上方或急或缓摆动下落的圆点即可过关。连续击破圆点能够获得额外的分数奖励,但是关卡越往后,目标圆点的移动就越是难以捉摸,要连续得分就要看玩家的反应了。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4月9日
版本:1.1.1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29.8MB
开发商:Mudloop
系统要求:iOS 4.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内容丰富
具有挑战性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广告影响游戏体验

游戏简评
作为一款能够跻身App Store优秀新游戏名单的休闲手游,《爆破点点》充分地向玩家展示了其自身特点,也令不少玩家乐在其中。如果开发商能够在游戏玩法上下更多功夫,想必能够产出更加精致的作品。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爆破点点(Boom Dots)》是一款新近登录移动平台的休闲手游,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作品《点点连线(Dots)》,并在其中加入了独特的游戏理念,令人不由得想去体验一番。

除了点击屏幕之外,《爆破点点》再没有其它多余的操作,不具备任何上手难度。玩家需要做的,是在合适的时机释放小圆点,令其击中来回摆动的大圆点。听起来也许不算困难,但实际上手后才发现这并不简单。每个大圆点的摆动速度不尽相同,忽快忽慢很容易对玩家的判断造成干扰,一不留神就放了个空炮。

《爆破点点》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在于,其对游戏结果的判定挣脱了传统束缚,不再局限于得到多少分或者坚持多少秒,而是具有更多花样,例如拿到一个完美起步、连续进行5次游戏以及累计得到20分等等。于是,即便你再怎么手残,对于“累计坚持游戏20秒”这样的任务也是能够轻易解决。当然,在玩出花样的同时,游戏也保留了最基本的判定规则,也算是对玩家真正实力的考量。

为了能够在极大程度上丰富游戏内容,《爆破点点》设置了200个关卡供玩家挑战。随着游戏进程的推移,玩家还能够解锁更多不同的主题。但需要指出的是,仅仅依靠数量上的丰满很难实现这一远大目标,毕竟从头到尾的单一玩法显得有些单薄,这才是开发商最应当重视的问题。此外,略显频繁的广告弹窗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游戏体验,这也是诸多差评中的矛头所向。

整体而言,作为一款能够跻身App Store优秀新游戏名单的休闲手游,《爆破点点》充分地向玩家展示了其自身特点,也令不少玩家乐在其中。如果开发商能够在游戏玩法上下更多功夫,想必能够产出更加精致的作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