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跑酷-免费-刀锋酷跑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ios版

刀锋酷跑

游戏介绍:

《刀锋酷跑》由《地铁跑酷》游戏原班人马打造、拓维游戏双平台代理。玩家将化身骑士王子、狂野兽人等英雄,一路飞檐走壁、驾驭击杀紫色独眼怪等劲敌,更有骑宠作战杀招不断,助力奔跑之旅血脉喷张。一起来开启神秘热血的疾驰之旅吧!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6月4日
版本:1.0
类别:跑酷
语言:中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开发商:SYBO
系统要求:Android 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跑酷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跑酷中加入战斗成分
引入装备、坐骑等系统

缺点及不足

操作流畅度稍有欠缺
游戏内容略单一

游戏简评
一款3D休闲跑酷类革新游戏,游戏中全新引入无尽跑酷与极速战斗等酷爽模式。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百里云翳

跑酷游戏还能玩儿出什么花儿来?《Mr.Runner 2》可以边跑边变身;《FOTONICA》能够晃瞎你的眼;《蜘蛛侠:极限》干脆化身超级英雄……当然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花式跑酷。今天要说的,是前段时间一直霸占着App Store「编辑选荐」位置的一款作品《刀锋酷跑》。

这款《刀锋酷跑》与风靡一时的《地铁跑酷》系出同门,这一点从画面风格上也不难做出判断,同样有着浓厚的美式卡通气息。明快鲜艳的配色也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有一种「在童话世界里打败邪恶怪兽」的感觉——事实上游戏的故事背景也差不多正是这样,玩家化身英雄除妖降魔拯救王国。

尽管《刀锋酷跑》采用了无尽跑酷式玩法,但是让它与其他同类游戏不那么相似的一点设定是,引入了动作成分。英雄奔跑的过程中会不断遭遇各式各样的怪物,而当玩家通过跳跃、翻滚、变向等操作躲避它们的时候,英雄会果断地做出攻击的动作,而且可以形成Combo——当然前提是这一段路上有足够的怪兽出现,而且你的反应也足够迅速。

既然我们的英雄需要一路屠魔,那么没有理由不让他的攻击与防御变得更强大以应对形形色色的敌人。研发商为《刀锋酷跑》设计了一套形如RPG的角色培养系统,除了英雄们无法提升自身等级外,还有各种不同的武器、护甲等着你去收集。其中武器对英雄们来说是通用的,分为「常见」、「稀有」、「史诗」三档,都可以通过开箱子获得;而护甲则是专属,每位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套装,当然在没有集齐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混搭。至于箱子,在跑酷中能够拿到最基本的铁箱子,高级的金宝箱、玛瑙宝箱就需要花费游戏金币开启。

游戏中还加入了宠物系统,但与《天天酷跑》中的宠物有所差异的是,在《刀锋跑酷》里,宠物是作为被召唤的坐骑出现,而且每次骑乘也都有着时间限制。再加上每次召唤都会消耗一枚「宠物哨子」,这样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玩家的成本。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宠物或者说坐骑的优势作用表现得十分明显,不仅能够带来分数的加成,就连攻击怪兽也变得更加简单粗暴高效——射出去的一箭能够造成恐怖的贯穿伤害,将怪兽们做成糖葫芦。

《刀锋酷跑》的操作还是一如既往地简单,滑动、点击、双击就构成了全部的控制方式,其中「双击」用来召唤坐骑,「点击屏幕」则是在骑乘时发动攻击。但有一个问题是,偶尔会碰到上滑跳跃的反应速度发生延迟的情况,尤其是在连续攻击或连续跳跃的时候几率更大一些,或许还需要再做出些许优化就会更好。

另外,游戏并没有设定「无尽跑酷」之外的挑战活动或者玩法。尽管在奔跑的过程中,会阶段性地出现「难度提升」的提示,也有不同的奖励任务等待玩家去完成,但每一次都要重新开局,也较容易让玩家产生疲劳感。这种时候,也许只有每次新游戏时都有所变化的场景能够带来缓解了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