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免费-完美投篮2(Dude Perfect 2)
下载次数:0
去iTunes购买

完美投篮2(Dude Perfect 2)

游戏介绍:

《完美投篮2》的核心玩法依旧是疯狂的街头即兴投篮,目标是在限定球数内命中全部目标篮筐。这一代仓库、机场、工厂等地图取代了初代中的开阔场景,玩家要面对的除了估算抛物线难题外,还有依照一定次序解锁阻挡在篮筐前障碍物的谜题。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6月9日
版本:1.0.2
类别:车枪球
语言:英语
大小:55.2 MB
开发商: Miniclip SA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休闲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关卡设计多样
易上手

缺点及不足

平衡性差
体力限制

游戏简评
《完美投篮2(Dude Perfect 2)》是一款由开发商Miniclip推出的益智类投篮游戏。该作的玩法与《愤怒的小鸟》有着几分相似,玩家将通过调节射篮的力度与角度将球准确投进篮筐。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完美投篮2(Dude Perfect 2)》是一款由开发商Miniclip推出的益智类投篮游戏。该作的玩法与《愤怒的小鸟》有着几分相似,玩家将通过调节射篮的力度与角度将球准确投进篮筐。不过篮筐前可是布满了重重阻碍,即便你是水花兄弟般的神投手也会头疼不已。

游戏玩法属于物理弹射类,玩家需要上下划动调整角度左右划动调整力度,把篮球成功投进篮筐内。游戏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障碍或者机关阻碍得分,与其说这是考验玩家的运动神经,倒不如说是在考验玩家的脑力。

音画方面该作并无过人之处,毕竟层出不穷的关卡设置才是主要卖点。画面配色还是延续了明亮清新的风格,视觉舒适度较高,而各类机关的细节刻画也比较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有玩家抱怨的卡帧乃至闪退的现象在试玩过程中并未出现。至于聊胜于无的音效不提也罢,静音状态下可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在投球上吧。

关卡采用三星的评分标准,而每一关都只有限定的球数供玩家把握。评分比较严格,一球成功进框的,便可获得三星。若有一次半次失败,最多也只有二星。由于体力槽一共仅有七格,恢复又是无比缓慢,想要怒刷三星的强迫症患者恐怕只有内购这一条出路。由于解锁新章节需要总评达到一定数量的星级,因此就算是轻度休闲玩家也难以逃避体力不支的问题。 

此外该作在难度方面似乎刻意追求引导玩家使用诸如轨迹辅助线、篮筐磁铁甚至是全屏篮球轰炸等强力道具,许多关卡逆天的难度基本已经超越了“富有挑战性”的级别。当玩家遇到尝试多次也难以跨越的关卡时,只能求助于购买道具。如此设定完全与游戏的本质相背离,只能说制作商是在舍本逐末。推出一款付费购买但平衡性更好的作品未尝不可,何必顶着免费的幌子却以牺牲游戏品质来追逐蝇头小利呢?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