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罗小黑消消
下载次数:9
去iTunes购买

罗小黑消消

游戏介绍:

划时代最有爱的三消游戏来咯!由国内知名动漫《罗小黑战记》改编,狼旗网络打造精品休闲手游,100%还原罗小黑战记世界观,240关卖萌恶搞的关卡,划时代超华丽特效,萌翻天的羽毛球君在等着你呢!还等神马?赶紧下载呀!

0
想玩
0
逛逛
6.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6月15日
版本:1.7.0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36.5MB
开发商:狼旗网络
系统要求:iOS 5.1.1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消除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正版授权
山新全程配音
加入动画中的各角色

缺点及不足

广告太多
美术粗糙

游戏简评
游戏正版授权,带给你原汁原味的感动。你还可以和好友在游戏里互蹭体力、解锁关卡、排行榜抢沙发,分享炫耀自己取得的成就。这只萌萌酷酷的小黑猫曾经给你带来的悸动,希望能把这份欢乐传递下去。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百里云翳

大概是我有些后知后觉,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分享了《罗小黑消消》的截图,才知道一直追看的、频率近乎「月更」的国产独立动画《罗小黑战记》也推出了自己的游戏。马上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进一步知道这款游戏得到了动画作者MTJJ的授权——即通常所说的正版IP改编。

游戏开篇加入了一小段简短的动画,交代了小黑的来历,随后便开始了消除之旅。和同类消除游戏相比,《罗小黑消消》在玩法上并未作出什么大的突破,依然是传统的老项目,收集物品、破碎冰块、消除指定元素等,不过在这过程中,很好地与原作动画进行了结合:皇受、比丢等角色成为了消除的主元素;被玩儿坏的羽毛球会作为收集目标登场;小黑的身份变为初始宠物,可以利用技能帮助玩家。

不过《罗小黑消消》的最大特色或许在于加入了全程语音,而且由山新亲自献声。另外,在消除过程中,还会不时地听到小黑或者比丢的叫声,萌意满满。那些小动物们的头像也是呆萌十足,小黑还会扑闪着大眼睛看着你,简直让人不忍下手。可游戏的一个问题也出在美术方面:再萌的角色造型也无法拯救粗糙的背景贴图。关卡场景虽然也按照「小白家-爷爷家-老君山」这样的主线推进,但是在初期却难以看出特征,很容易产生一种「不搭调」的感觉。

《罗小黑消消》里还加入了宠物系统,目前除了小黑是系统默认赠送的外,比丢和皇受都需要花费金币或者收集碎片解锁。比较让人惆怅的是,宠物碎片暂时只能通过「开彩蛋」获得,如果后续能够开启更多活动玩法的话,想必更能吸引粉丝玩家。另外,虽然当前版本中只有三只宠物,但不排除研发商会将粉末、七果、木落仙人等角色也加入进来。

作为一款得到正版IP授权改编制作的作品,《罗小黑消消》在对待广告植入这一点上,表现的却仿佛像是一款山寨游戏——不仅启动时会在屏幕顶部出现横栏广告,在游戏过程中还会蹦出插屏广告。虽然可以理解研发商这样的举措,可是作为一款粉丝向为主的游戏,也不仅仅意味着只要出现贴合原作的因素就可以。

从粉丝数寥寥、运营冷清的《罗小黑消消》官方微博不难看出,这款狼旗网络旗下的作品,相对来说并没能得到与「罗小黑」这只小猫的名气相符合的待遇。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款理应拥有众多粉丝的游戏至今在App Store里却只得到了213份评分。当手游厂商们在竞相争夺「IP」的时候,就算MTJJ更新频率再低,《罗小黑消消》似乎也不应成为被如此冷落的作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