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下载次数:9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游戏介绍:

《辐射:避难所》是由Bethesda推出的一款手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避难所里的人类,使其保持愉快的心情。

0
想玩
0
逛逛
7.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9年4月9日
版本:1.0.2
类别:策略
语言:英语
大小:200MB
开发商:盛趣游戏
系统要求:iOS 7.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策略 + 养成经营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卡通漫画风格
引入生育系统

缺点及不足

部分机制和系统的说明不充分
小屏幕操作不够便利

游戏简评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避难所里的人类,让他们有愉快的心情。人类能够升级,你可以给他们新的物品和武器,当他们需要时你就将这些派送到废土地区。游戏中可以建造很多种不同的房间,可以给予玩家数据或者物品,比如酒吧是魅力所在地,而教室是学习知识的地方。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E3 2015展前发布会上,游戏开发商Bethesda在发布《辐射4》、《耻辱2》和《上古卷轴OL》等大作之余,为iOS玩家推出了一款专属手游《辐射:避难所》。这是一款2D横版生存游戏,与反战佳作《这是我的战争》类似,二者在背景设定上也颇有几分相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经营一座庞大的避难所,接纳从四处投奔而来的幸存者,安排他们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进而维持这个小社会的正常运作。游戏操作主要涉及点击和拖曳两种,前者用于建造设施、收获资源,后者则用来调兵遣将。

玩家在避难所内可建造的设施共有20种,小到电梯、餐厅、卧室,大到教室、花园、核反应堆。建筑物的解锁由幸存者数量所决定,其中最为昂贵的NUKA-COLA(《辐射》系列中的一种饮料)灌注机需要100名幸存者入住。

当有新的幸存者造访时,玩家可以根据其自身的SPECIAL属性(分别对应力量、洞察力、耐力、魅力、智力、敏捷和幸运度)决定接纳与否。SPECIAL属性的高低决定着幸存者产生价值的大小,不同的设施对幸存者属性的需求不尽相同,例如发电厂对应S属性、造水厂对应P属性等等,相关属性越高越能够节省资源产出时间。

生育系统是本作最为亮眼的特色所在,令人倍感新意。在游戏中,如果你将一对孤男寡女放到同一间卧室里,两个人的关系会得到飞速发展:畅谈、牵手、房事、怀孕、生子,短短几个小时就可以见证新生命从无到有的全过程。

火灾、虫灾和山贼的频繁造访可以说为发闷的避难所增加了些许“生气”,安稳的生活难免会受到外来的侵扰。一般而言,当玩家遭受虫灾和山贼困扰时,只需调用几个持枪的幸存者即可轻松解决。而火灾则更无须在意,随便拉几个人过来便是。

游戏中也存在着些许不足,例如幸存者等级的提升看不到任何收益,对SPECIAL属性也没有任何加成;女性幸存者怀孕后迟迟没有后续事件发生,也没有任何文字提示说明;避难所人口经常卡在某一数字停滞不前,难以找到破解方法。种种这些,都是玩家在游戏中很容易产生的困惑。 

此外,对于能够显著提升SPECIAL属性的武器和服饰以及自身属性极高的高级幸存者这三者而言,其获取方式太过于依赖宝箱的开启。虽然宝箱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但想要达到足够的数量不得不依靠课金的力量。

谈不上出色,也很难找出有哪些硬伤,《辐射:避难所》的表现大抵就是这样,至少在体验了几个小时之后,我还对它保有很大的兴趣。在等待《辐射4》到来的日子里,这是一款能够也值得用来消磨时光的作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