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三段跳(Triple Jump)
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三段跳(Triple Jump)

游戏介绍:

《三段跳》是由知名手游开发商Ketchapp推出的一款休闲新作,玩家需要控制小球,在高高低低的尖刺跑道上,向前进发。

0
想玩
0
逛逛
7.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06月19日
版本:1.0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29.5MB
开发商:Ketchapp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操作简单
游戏难度得当

缺点及不足

游戏模式单一
广告略显频繁

游戏简评
《三段跳》是一款非常“Ketchapp”的游戏,拥有着简约的游戏外表,却内涵着不简单的游戏核心,适合用来打发生活中的零碎时间,但很难让人保持长久的游戏欲望。不过对于每周都能推出一款新作且稳定获得App Store新游推荐的Ketchapp而言,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问题。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三段跳》是由知名手游开发商Ketchapp推出的一款休闲新作,玩家需要控制小球,在高高低低的尖刺跑道上,向前进发。

游戏画面沿袭了自家一贯的极简风格,除了浑圆的小球、彩色的跑道以及长短高低不一的尖刺外,再无其他任何多余元素,令玩家能够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带有一定倾斜角度的视角设定是本作的特色所在,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异,但其对玩家的判断着实能够造成不小的影响。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小球的角色,通过不断的跳跃,来跨过各种障碍。障碍物在游戏中以黑色尖刺的形象出现,或高或低、或粗或细。不能说没有任何出现规律可循,在经历了数十次惨痛的失败之后,还是能够摸到一些套路,比如三个连续小尖刺,或者并排出现的三座大山。

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障碍物,玩家需要选择不同跳跃方式来避免碰撞的发生,即普通跳跃、二段跳和三段跳。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跳跃时不仅需要考虑当前面临的障碍物,也要顾及即将遇到的障碍物,及时调整自己的跳跃节奏,以免被尖刺戳破结束游戏。

游戏分数与小球跳动次数相一致,当小球触碰到散落在障碍物之间的星星时,则能够获得一枚金币。金币作为游戏中的唯一货币,可用于购买小球的外表样式和内核样式,价格分别为50、75和100个金币。超过150种不同的颜色,令玩家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很显然,《三段跳》是一款非常“Ketchapp”的游戏,拥有着简约的游戏外表,却内涵着不简单的游戏核心,适合用来打发生活中的零碎时间,但很难让人保持长久的游戏欲望。不过对于每周都能推出一款新作且稳定获得App Store新游推荐的Ketchapp而言,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问题。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