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0
去iTunes购买

M2神甲战纪

游戏介绍:

《M2神甲战纪》为昱泉旗下知名在线游戏《M2神甲奇兵》改编的行动版外传,是一个以机器人与神甲变身为题材的动作游戏。玩家可透过战斗赚取银币,藉此强化自己的装甲与武器,并扮演能召唤神甲变身的机甲战士,以重型机甲与飞行操控来畅快的铲灭敌人。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7月2日
版本:1.0.6
类别:角色扮演
语言:中文
大小:250 MB
开发商: Interserv International Inc.
系统要求: iOS 4.3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角色扮演 + 动作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流畅的战斗过程
出色的打击感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节奏拖沓

游戏简评
《M2神甲战纪》为昱泉旗下知名在线游戏《M2神甲奇兵》改编的行动版外传,是一个以机器人与神甲变身为题材的动作游戏。玩家可透过战斗赚取银币,藉此强化自己的装甲与武器,并扮演能召唤神甲变身的机甲战士,以重型机甲与飞行操控来畅快的铲灭敌人。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M2神甲战纪》其实是知名在线游戏《M2神甲奇兵》改编的行动版外传,是以机器人与神甲变身为题材的动作游戏。开发商昱泉国际早就因《流星蝴蝶剑》、《神雕侠侣》等作品声名在外,这也让玩家对该作抱有更高的期待。

曾遭受洪水猛兽威胁的人类因为“神族”的帮助而实现了飞速发展,然而随着侵略者的出现,玩家需要用神族遗留下来的机甲来保卫家园。虽然是以机甲为噱头,但《M2神甲战纪》的故事背景也借鉴了我国的一些古代传说,因此从场景到人设上都呈现出玄幻与高科技元素的融合。

玩法上游戏还是以推图过关为主要内容,靠强化主角和机甲的装备来提升战斗力。战斗方面敌人分波数来袭,击败所有敌人后即可通关。让人郁闷的是每一次战斗怪物足足有十波之多,这对于习惯快节奏游戏的玩家而言可谓天坑,懒人代表拉斐尔在第一次试玩时就因为战斗时间过长一度产生了放弃的念头。

游戏的操作体验非常流畅,左下角的虚拟摇杆控制人物走位,右下方则是攻击键与技能键。击杀敌人都会收集一定能量,当能量充满时就可以召唤强有力的机甲大杀四方了。在有时限的机甲状态下,玩家可以在无法走动的区域任意的飞行,攻防属性也得到大幅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BOSS基本都是强力机甲,因此特别要注意掐好CD以机甲状态进入最后的决战。

内购方面,各种收费道具价格算是昂贵了,凭借平民道具几乎很难完成高难度任务,这也算是变相诱导消费的方式吧。对于免费玩家而言,因为战力不足,后期游戏的可玩性自然有所下降。

总体而言,《M2神甲战纪》有着不错的音画效果以及流畅的战斗体验,打击感也非常强,然而玩法的单调与冗长的游戏节奏都降低了整体游戏品质。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来尝试一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