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音乐-免费-尼山萨满
下载次数:307
去iTunes购买

尼山萨满

游戏介绍:

来自六个毕业生的完全免费诚意之作。《尼山萨满传》是中国北方少数民族传承千年的传说,讲述的是一位名叫尼山的女萨满为无辜孩童找回灵魂的故事。本游戏改编自《尼山萨满传》,玩家需要扮演尼山萨满,通过敲击手中的萨满神鼓穿行诸界、降服妖灵,经历一段奇幻的冒险旅程。

0
想玩
0
逛逛
8.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10月23日
版本:4.3
类别:音乐
语言:中文
大小:585.5 MB
开发商:NEXT Studio
系统要求:iOS 9.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音乐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国风剪纸画面特色鲜明
独特的民族背景故事吸引力强
叙事剧情结合音游内容代入感强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尼山萨满》由6名毕业生历时五个月制作,既是一款轻度叙事节奏类游戏,也是一款具有传承和保护少数民族文化意义的功能游戏。游戏独特的中国剪纸风格美术,神秘的原创少数民族萨满音乐,文化底蕴丰富的图鉴收集系统,带你领略中国北方少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