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跑酷-免费-英雄跑跑(Rush Hero)
下载次数:-573
去iTunes购买

英雄跑跑(Rush Hero)

游戏介绍:

《英雄跑跑(Rush Hero)》是由开发商Ketchapp最新发布的一款休闲游戏,点击屏幕,滑动手指移动英雄。小心!如果被落石击中,你就输了!

0
想玩
0
逛逛
7.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3日
版本:1.0
类别:跑酷
语言:中文
大小:15.8 MB
开发商:Ketchapp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跑酷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清新的画风

缺点及不足

广告弹窗
玩法单一

游戏简评
《英雄跑跑(Rush Hero)》是由开发商Ketchapp最新发布的一款休闲游戏,点击屏幕,滑动手指移动英雄。小心!如果被落石击中,你就输了!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因《2048》而声名大噪的KetchApp俨然已成为了手游大厂,然而在开发新产品方面却鲜有亮点。近日该厂的新作虐手新作《英雄跑跑》在App Store中免费上架,虽然虐心程度绝对不亚于《2048》,然而其单调的玩法与高难度的设定注定了该作的日抛命运。

从游戏名《英雄跑跑》可以看出该作有跑酷的元素在其中,玩家需要操纵头戴红发带的主角在奔跑时躲避不断出现的落石。不得不吐槽的是偷懒的设计师连人设都照搬了KetchApp另一款虐心作《英雄难过棍子关》,而落石的边缘还有凸出的线条,倒更像是打毛衣用的毛线球。

操作方面非常简单,玩家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操控主角向后/向前移动,滑动力度与位移距离成正比。从体验而言人物的移动还是相当流畅的,只需稍加练习就可以掌握要领。然而操作上的简单易懂并不能降低《英雄跑跑》的超高难度:或大或小的落石从天而降,较小的落石身影会被大落石覆盖,因此在大量石块坠落时很难算准所有落点。此外当落石砸向地面后还会反弹,此起彼落的攻势就足够玩家眼花缭乱了。最让人无语的是角色在靠近两侧时常常被屏幕外飞入的石块砸到,因此想得高分光靠操作熟练并没什么卵用,脸好才是硬道理啊!

游戏的画风比较清新,虽然构图简单,然而对细节的渲染还是比较用心的。主角前进时会溅起小颗粒的尘土,背景中会偶尔有荧光闪过,此外跑酷的场景会随机更换,从色调搭配到时间天气都会改变。而在音效方面,不同场景也有相对应的声效,如雨天时轰鸣的雷声与淅沥沥的雨声,以及清晨不时响起的鸟鸣声。

总体而言,《英雄跑跑》在制作上可称精细且富有高挑战性,但过多的不可控因素与故意拔高的难度还是让其在虐心这一主题上显得用力过度,再加上玩法单一,相比《2048》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另外强行弹出的广告在一定时间内甚至无法手动关闭,游戏体验不免会受到影响。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