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收费-彩线拼图(Find the Line)
下载次数:22
去iTunes购买

彩线拼图(Find the Line)

游戏介绍:

《彩线拼图》是由知名游戏开发商Chillingo带来的解谜新作,玩家需要将看似没有关联的线条拼绘成一副完整的图画,相当文艺且具有内涵。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8.00
更新:2015年7月20日
版本:1.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105MB
开发商:Chillingo Ltd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内容丰富
画面简洁

缺点及不足

缺少创新

游戏简评
《彩线拼图》算得上是近期值得一试的解谜「新作」,简洁的画风、绚丽的颜色、丰富的内容以及简单的玩法足以令人爱不释手,尽管在某种意义上带有浓厚的借鉴味道,但并不会对其整体质量造成任何影响。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彩线拼图》是一款早在2014年就登陆移动平台的手游产品,但由于各种未知原因导致其下架,并于近期再度回归大众视线。这是一款相当文艺且具有内涵的解谜作品,玩家需要将看似没有关联的线条拼绘成一副完整的图画。

「像极了早先体验过的蓝图游戏,有带有一些投影寻真的味道」,这是初次接触《彩线拼图》时留下的第一感觉,如果你将游戏主题设置为「Blueprint」风格,这种感觉想必会更加强烈。《蓝图》和《彩线拼图》,两款依靠线条拼绘成图形的解谜游戏,在游戏画风和操作玩法上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差异,只不过前者上升到了3D层面,而后者仍停留在平面阶段罢了。

一般而言,烧脑类型的游戏往往不会设置复杂的操作,《彩线拼图》亦是如此。游戏中,玩家需要涉及到的操作仅有点击和拖拽两种,前者控制线条的选择,后者则用来将线条拼凑成图案。而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本作还在部分关卡中加入了「星星」和钥匙」两种隐藏图案供玩家寻找,难度并不算大,稍加注意就可以了。

如果你观察的足够仔细,那么就不难发现线条的移动轨迹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会在过程中描绘出多个精细的小图案,这些图案与关卡谜底有着紧密的关联,你可以将其视为隐藏提示的存在。当然,如果你无法凭借这些图案寻找到最终答案,游戏还提供了更为直接的提示手段,确保你能够顺利通过每一关。

除却新手引导的教学关卡,游戏目前共设置有十大章节,主题涵盖家居用品、动物、食物、建筑、运动、中世纪、浪漫、西部、工具和学校等类别,可谓包罗万象。章节主题的设定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大致的思考方向,再配合具体关卡中的线条提示,解开谜题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用心即可。

当你经历了数个乃至数十个关卡的历练后,便能够很容易的摸索出一条解谜套路:首先,选择辨识度高的隐藏图案作为优先排查对象;其次,依次拉动线条,寻找隐藏在其中的提示信息;然后,结合章节主题和提示信息,将某一条或某几条线条拉动至合适的位置;最后,再将所有线条组合即可。

整体而言,《彩线拼图》算得上是近期值得一试的解谜「新作」,简洁的画风、绚丽的颜色、丰富的内容以及简单的玩法足以令人爱不释手,尽管在某种意义上带有浓厚的借鉴味道,但并不会对其整体质量造成任何影响。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