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收费-NBA梦之队2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NBA梦之队2

游戏介绍:

《NBA梦之队2》作为NBA官方正版手游,拥有超过450名新老NBA球星,全3D设计,还原最真实的NBA篮球激情,通过球员培养、球队训练,教练战术等纯正NBA元素,创建你心中的篮球梦之队,开启属于你自己的冠军之路,让你感受最前所未有的掌上篮球乐趣。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6年2月17日
版本:1.0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209 MB
开发商:梦宝谷
系统要求:iOS5.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车枪球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命中率提示增强游戏策略表现
更加均衡的卡牌养成设定

缺点及不足

QTE效果表现不足

游戏简评
梦宝谷新作《NBA梦之队2》,在继承前作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进,引入更加丰富、个性的球星化动作,更加均衡的养成模式。不仅带给来视听感受,又使玩家对游戏更具认同感。本作十分适合喜爱NBA的玩家,如果你想组建自己的NBA球队不妨一试。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梦宝谷新作《NBA梦之队2》,在继承前作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进,引入更加丰富、个性的球星化动作,更加均衡的养成模式。不仅带给来视听感受,又使玩家对游戏更具认同感。本作十分适合喜爱NBA的玩家,如果你想组建自己的NBA球队不妨一试。

《NBA梦之队2》画面改进主要体现在角色动作以及场景搭建上。角色的跳投、抢断、背传等动作都较为写实,并且在投篮的时候增加了命中率显示功能,所以玩家可以明确的判断出队伍调整方向,无形中增强了策略表现。虽然游戏加入了球星的技能展示效果,但是不得不说全场关灯,周身冒火的光影效果与NBA比赛完全不协调。场景方面主要是增加赛场周边的景深效果和照相机的闪光效果,让球场的环境更趋近于真实。

除了画面的改进外,游戏也通过增加比赛士气触发的QTE效果增强玩家的操作体验。玩家根据提示的笔画,进行划线操作。就可以感受不同NBA球星的技能组合。可惜的是《NBA梦之队2》作为卡牌游戏,不论是自动比赛、跳过比赛,或者较长时间士气积攒设定,都极大的削弱了QTE的使用效果。建议游戏增加QTE的触发频率,或是区分QTE使用效果,这样既可以增强游戏趣味性,又能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NBA梦之队2》的卡牌养成类似于《刀塔传奇》。游戏中所有卡牌都是从白色开始,逐步提升品级(消耗碎片)、星级(消耗属性材料,等同于晋级装备)、等级(经验卡);技能升级需要消耗游戏币和技能点数(4分钟1点);时装(可强化,强化上限随球队等级而变化)赋予球员额外属性。一件时装商店售价100钻石,上场球员全套时装需要3000钻石。

相比前作,不论是游戏内容,还是画面表现,本作具有明显改进之处。由于NBA的官方授权,《NBA梦之队2》中又增添了很多新秀球员。游戏还加入了《愤怒的小鸟》一样的物理投射小游戏,并且设定了好友排名功能,算是一个小小的彩蛋,增添游戏趣味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