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几何虐杀(Hex Brutal)
下载次数:3
去iTunes购买

几何虐杀(Hex Brutal)

游戏介绍:

本作是横版的卷轴式飞行射击类游戏,比起那些满屏弹幕的飞行射击,本作中玩家的主要威胁来自于敌人的编队和场景中的障碍,虽然看起来很前卫,但游戏玩法却意外地老派。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8月3日
版本:1.2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7.1 MB
开发商:Appsolute Games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车枪球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浓浓的怀旧感
流畅的操作感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游戏简评
本作是横版的卷轴式飞行射击类游戏,比起那些满屏弹幕的飞行射击,本作中玩家的主要威胁来自于敌人的编队和场景中的障碍,虽然看起来很前卫,但游戏玩法却意外地老派。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几何虐杀(Hex Brutal)》是由开发商 Appsolute 推出的一款横版飞行射击游戏。正如其名,无论是玩家控制的纸飞机还是场景障碍,都是用简单的几何图形构成,色调也是黑白为主。

该作采用的是经典的横版射击玩法,玩家在左半边屏幕拖动手指即可控制纸飞机的上下左右的移动,并通过屏幕右下角的按键进行射击。就体验而言纸飞机的移动相当流畅,不过由于子弹体积太小常常会出乎意料地没有击中前方敌人。拉斐尔更愿意全程长按射击键,这样就能把注意力全击中在躲避层面。

音画效果方面,《几何虐杀》可谓大巧若拙,简单的构图配色以及音效却营造出了一种空灵诡异的意境,仿佛是在梦中指挥着自己的纸飞机穿越危机四伏的洞穴。黑白灰三种主色调相得益彰,而敌方蓝色的子弹虽然细小却相当醒目。射击时的声效绝对是该作的亮点,命中目标后深沉的爆破声敲击耳鼓渗入身体,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或许是曾经风靡朋友圈的打飞机训练了过硬的手眼协调能力,《几何虐杀》的上手难度并不是很高,其障碍的设置往往靠组合技来造成威胁,如上方落下的机关,下方射击的炮台与前方突然出现的一队敌机在同一刻发力,借此达到让玩家顾此失彼的效果。此外,不少人常因为己方有攻击能力而过于自信最后冒进失败,其实倒不如更注重于猥琐保命。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玩法复古的作品,《几何虐杀》的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整体制作精细,简约而不简单,非常适合喜爱横版飞行射击的怀旧玩家。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