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收费-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
下载次数:13
去iTunes购买

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

游戏介绍:

《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是一款横版冒险闯关游戏。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8.00
更新:2015年8月10日
版本:1.0.3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99.3MB
开发商:iFun4all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动作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名称吸引眼球 剪影画风具有质感

缺点及不足

玩法过于单一 价格略显昂贵

游戏简评
就如同人的名字一样,游戏的名字同样重要,因为它决定了给玩家的第一印象,然而这家叫 iFun4All 的开发商却懒到不想花时间来给自己新作取一个炫酷的名字,于是直接将其命名为《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 Red Game Without a Great Name》。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操纵一只鸟穿越屏幕上各种奇形怪状的建筑,躲避各种致命而出人意料的障碍与陷阱,最终过关!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需要承认的是,《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够进入我的视线,单纯的是因为名字太过于奇葩。游戏讲述的是一只由机械师打造的机械鸟经历了重重磨难,最终成功将秘密信件送达目的地的故事。

正如其名,游戏采用了大面积红黑配色,在整体画风上十分贴近另一款手游佳作《罪恶之地》。游戏没有涉及太多复杂的操作,玩家只需要掌握点按和滑动两种即可,前者用于将机械鸟从笼子中释放,后者则是用于引导机械鸟的飞行。机械鸟脱离牢笼后会径直向前飞行,遇到障碍物则会原地停留,如若停留时间过长,便会被不断向前推进的墙壁所挤压,进而导致游戏失败。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存在着很多机关和道具需要玩家注意,例如一触即死的尖刺、铁丝网,还有能够改变机械鸟飞行方向的喷气装置。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存活下去,机械鸟掌握着瞬间移动的能力,玩家只需要点击并将其拖动到任意位置,机械鸟便会完成空间穿梭。

略显不足的是,虽然游戏拥有60个不同的关卡,但在内容法玩上过于单一,后期带给玩家的也没有太多新鲜感,更多感受到的是对反应速度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奇葩游戏其实并不少见,他们或是操作蹩脚、或是画风古怪、或是剧情离奇,但是在名字上“大作文章”的却并没有太多先例。抛开游戏本身的质量和趣味性不谈,单从吸引玩家注意的角度去评价,《一个没有好名字的红色游戏》算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