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御龙三国
下载次数:8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御龙三国

游戏介绍:

《御龙三国》中创新设计了大型野外地图以及国战地图。在野外地图中主公可能探索到草丛中的刘关张,也有可能遇到实力相当敌人,是抢夺敌人的金银财宝?还是放他们一马?全凭主公您的选择。重现三国时期三分天下的版图,颠覆以往所有手游的老观念,服务器中所有精英玩家都将聚集在这里,为了荣誉而战,为争夺唯一的至高无上的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1月19日
版本:0.9.5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106MB
开发商:天象互动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本版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较为平衡的神圣封号
强化玩家内容交互设定
有较为开放的地图设定

缺点及不足

卡牌养成内容较为传统
半封闭沟通设定有碍新玩家融入

游戏简评
成都天象互动开发的《御龙三国》手游,包含传统的武将养成、装备提升等内容,同时也具有大型野外地图玩法。较封闭的玩家交流设定,对于经常在线或喜爱游戏公会内部交流的玩家而言更具黏粘性,但同时也关闭了新手玩家了解游戏的一个渠道。本作更适合游戏经验较为丰富的卡牌游戏玩家尝试。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成都天象互动开发的《御龙三国》手游,包含传统的武将养成、装备提升等内容,同时也具有大型野外地图玩法。较封闭的玩家交流设定,对于经常在线或喜爱游戏公会内部交流的玩家而言更具黏粘性,但同时也关闭了新手玩家了解游戏的一个渠道。本作更适合游戏经验较为丰富的卡牌游戏玩家尝试。

《御龙三国》整体的画面表现并没有太多可点之处。不论是人物形象、卡牌设计,还是贴图动态效果、战斗技能效果,虽然对自身而言表现尚佳,但是大量卡牌游戏均是如此,以然不再新鲜。相比画面中规中矩的表现,游戏剧情中语音对话则可圈可点。根据三国历史事件(如蒋干盗书、草船借箭)改编而来的关卡都采用了游戏角色对话加以诠释,全程真人配音效果也令玩家感受到丝丝新意。

本作的卡牌养成主要包括升级、强化、羁绊等常见设定。相比其他游戏白、绿、蓝、紫、橙的卡牌设定,本作添加了橙卡的专属法宝设定。专属法宝装备之后除了属性提升外,还在卡牌原有名字上增加[神][圣]等封号。当然专属法宝的获取除了跟活动外,更多是依靠神秘商店。

新手阶段游戏虽然会赠送一些橙卡,但是相比战阵中4个上阵武将、6个副将的总数来说绝对是杯水车薪。更不要提单一卡牌晋级10次后才能开启所有所有技能。人品爆棚十抽十中的前提下,需要至少5次十连抽拼凑成满橙卡组合。而依据大饼20W元宝十连抽的经验来看,十连抽每次能出2张橙卡不过只有50%的几率。所以即便游戏看似聪明的采用了两次保底抽卡的办法,但是依旧不能掩盖游戏在卡牌获取上的氪金之处。更不要提十次求贤令十连抽,没有一个五星武将的惨淡经历。

不过作为一个养成内容较为传统的卡牌游戏来看,《御龙三国》除了深化养成这条氪金之路外,还在玩家交互上下了一些功夫。相比其他游戏单纯的掠夺效果来看,本作学习策略养成游戏设定了开放式的地图、多个嵌入式排行榜,激化玩家矛盾的同时又能极大地满足那些喜爱表现的玩家。目前游戏“争霸赛”并未开启,但是相信只要奖励够丰富绝对能起到一个极大地刺激玩家交互的作用。

在玩家聊天这一设定上,游戏采用了公会内部留言的半封闭式设定。不论新老玩家,但凡没有加入公会,是没办法同其他人进行沟通的。对于长时间在线的玩家和公会型玩家而言,没有公屏骚扰、没有乱飞的广告,确实能更好的进行必要的沟通。但对与新手玩家则不然,毕竟本作没有问题查询设定,一旦有疑问就真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建议游戏收集玩家的反馈意见然后建立一个简易的查询设定,或是尽早标明玩家进入公会后可以进行有效沟通,以达到帮助新手玩家的目的。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