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街机-收费-十万个女妖精
下载次数:3
去iTunes购买

十万个女妖精

游戏介绍:

《十万个女妖精》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角色化弹幕射击游戏。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5年8月12日
版本:1.1
类别:街机
语言:中文
大小:61.6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iOS 5.1.1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街机 + 角色扮演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弹幕射击与角色扮演游戏类型相结合
画面表现中规中矩

缺点及不足

弹幕射击体验较差
游戏实质仍为卡牌养成

游戏简评
游戏将传统的飞行射击游戏(STG)与角色扮演游戏(RPG)结合起来,以鲜明、多变的人物作为游戏的基调,既具有传统弹幕游戏射击与躲避的乐趣,也加入了RPG游戏的冒险与探索的体验。玩家可以以第一视角体验聂小倩、宁采臣、燕赤霞的斩妖除魔成长之路,享受满屏射击女妖精的羞射快感,进入奇幻唯美的射击世界。在游戏中添加了一触即发的召唤坐骑功能,当玩家受困于boss的满屏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十万个女妖精》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推出的角色化弹幕射击游戏,其将传统的飞行射击游戏(STG)与角色扮演游戏(RPG)进行了结合,在保留射击和躲避乐趣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探索和冒险的体验。

游戏主打唯美玄幻仙侠路线,画面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在人物细节设计上并不十分完美,但每个人物的个性特点都得到了充分体现。战斗画面中的弹幕元素以及道具物品也均清晰可辨,不至于被华丽的技能特效所掩盖,整体视觉效果较为不错。

如果你曾经接触过其它弹幕射击类游戏,那么《十万个女妖精》就没有任何上手难度可言,关卡流程非常之短,弹幕密度也堪称稀疏,玩家甚至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处于火力全开的“暴走”状态。毕竟对于该作而言,弹幕射击仅仅是角色属性数值的一种展现形式,如果像传统 STG 那样对玩家的操作和技巧提出过高要求,反而得不到预期的效果。

人物培养作为《十万个女妖精》最为核心的玩法,主要分为升级和进阶两个方向,前者需要消耗无尽模式下获取的灵气,后者则需要玩家通过闯关来收集魂石,而由此带来的收益则是战力、血量、攻击力和积分获取速度的大幅提升。相比之下,坐骑培养就显得非常简单,只需要向其投喂美食即可提升等级。

装备系统的养成相对独立于人物之外,每个人物可穿戴武器、铠甲、戒指和护腕四件装备,并可装备一件元魂。装备的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而元魂则需要攒够元魂碎片方可进行强化。除此之外,蓝色品级以上的装备还拥有三种特殊宝技,会在30级、45级和60级三个阶段自动解锁。

与诸多卡牌游戏相类似,《十万个女妖精》同样设置了形色各异的活动来让玩家保持长久兴趣,诸如可获得装备的万妖窟、可掉落银两的千魔阵以及可收集元魂的地刺阵等等,游戏内容称得上丰富。此外,无尽模式的加入为玩家提供了直接较量的平台,每位玩家的积分都在榜单中清晰可见,想要受到万人敬仰,就不得不为此付出金钱和汗水的代价。

整体而言,《十万个女妖精》作为网易首款角色化弹幕射击游戏,将两种不同游戏类型融合的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深究之后不难发现,这仍然是一款重养成的“卡牌”类游戏。如果游戏能够针对弹幕射击做出更多的改进,例如强化游戏体验等等,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