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率土之滨
下载次数:-517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率土之滨

游戏介绍:

《率土之滨》是一款全自由实时沙盘战略手游。这个世界由225万格不同产出的土地构成,骑兵行军一周需要4天4夜。这个世界中,每一寸土地都可争夺,玩家们置身其间,发展内政,招募将领,结交盟友,从零开始打造势力范围。领土资源有限,争夺无处不在。利益决定战略,玩家们场上激烈对抗,场外合纵连横。是乱世永恒,还是天下一

0
想玩
0
逛逛
8.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5月07日
版本:1.1.6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275 MB
开发商:网易游戏
系统要求:IOS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养成经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超大沙盘世界供玩家探索
全自由战略、剧情发展
完善的引导设定

缺点及不足

出生地土地资源不平均
兵种资源消耗不详细

游戏简评
作为策略游戏,《率土之滨》相比同类手游克金程度明显偏低。而作为游戏建造养成的核心内容,不论个人,或是组团,其征战掠夺的本质并未改变,甚至相比刻意激化玩家关系的页游时代产品,《率土之滨》带给玩家的结局更加惨烈直接。所以本作适合不同层次的策略游戏玩家体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为策略游戏,《率土之滨》相比同类手游克金程度明显偏低。而作为游戏建造养成的核心内容,不论个人,或是组团,其征战掠夺的本质并未改变,甚至相比刻意激化玩家关系的页游时代产品,《率土之滨》带给玩家的结局更加惨烈直接。所以本作适合不同层次的策略游戏玩家体验。

《率土之滨》的整体影音效果只能用平平二字,即便场景做到了雾气缭绕与地貌变化,回合制战斗的士兵数量、技能展示等,但整体画面对细节的处理相对较弱,特别是网格化的土地设定也总给人死板僵硬之态。UI界面设定十分简洁,行军路线、武将选择等重点内容也加以凸显,功能完善。音乐音效方面相比当前同类作品,国风BGM较为大众化,而战斗中的杀伐音效也无明显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中武将卡牌的描绘越来越大尺度了,很有一种“亚瑟王”的节奏,希望再接再厉继续福利广大男性玩家。

《率土之滨》说其最直接的特点,就是前期甚至中期减少了克金程度。相比同类,升级建筑、购买政令、行军加速、武将抽取等内容并没有太多改变,重点在程度二字。以玩家等待时间越长收费越贵的标准来看,本作所有秒升建筑20玉符的消耗完全可以称得上良心,行军作战也只有撤退时的20玉符(元宝)秒回,在一定程度上也做到了公平。除了政令(积攒资源、建立要塞用)60玉符的购买外,游戏最大的收费点就是950玉符的将领5连抽,不过极低的五星出现概率一如既往的坑人不商量。更需吐槽的是大量知名武将(张飞/关羽等)重复制作的4、5星卡牌设定,让新手玩家无所适从。对于武将的设定其实玩家完全可以借鉴一下“刀塔”类的卡牌养成,这样既能减少玩家的挑选成本,又能增强玩家对游戏的养成关注度。

从游戏体验来说《率土之滨》完全是本着细水长流的收费效果,而在这个游戏过程中少量的收费点就如同伊甸园的苹果一样时刻诱惑着你,想一想升级一个建筑需要36个小时,而点一下秒升按钮只不过瞬间而已,再看看战斗部队蜗牛一样的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去占领土地,在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爬回来,就能体会到按一下秒回的快感了。当然家习惯这样的收费内容之后,少量充值、冲动消费等等也就不再是什么大问题了。

说了游戏的消费,就要看看游戏的福利内容,而这一点也是《率土之滨》养成玩家游戏中消费习惯的重要手段。完成系统任务、演武等游戏内容积攒的玉符属于积少成多类型,而加入联盟参与游戏的各种活动可以获得上千的玉符奖励。即便感觉游戏发展不力,两天后又能换服重来,而游戏前期的福利引导玩家加入联盟,为中后期内容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于大R玩家更不要说了第一时间获取好武将,节省了后续的培养,而且在之后的各种战斗中,武将技能、兵种相克等等都能够被很好的运用,优势也就愈发明显。而大量的福利奖励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减少玩家金钱投入,产生升值的概念。

《率土之滨》紧凑而激烈的游戏节奏非常明显。虽然归纳起来都是游戏官方刻意为之,但其中也不乏玩家逐步默许的一种状态。开服,几秒钟到几分钟的主城建设,让玩家不忍放手。这当中游戏引导玩家提升武将,建设部队。之后玩家会陷入到疯狂的圈地运动中,此为新手状态。紧接着高等级特别是从5级土地开始资源争夺进入白热化,同时各个NPC城市在玉符、资源增长等福利诱惑下让玩家开始相互抢夺。此时也是玩家联盟最具有话语权的状态,玩家进入游戏中期。后期资源州开放,不同“州”(所有玩家的地域选择,如扬州、幽州等)势力开始相互掠夺攻伐看似又是一波高潮,但实际上更多则是余波而已。后期虽然剩下的都是各个州势力的精英选手,但前中期大量人数的流失,以及游戏经验的积累更多呈现三足鼎立的情况。

看起来三种状态应该会持续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但一般不过是半个月甚至一个星期而已。造成游戏如此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游戏2至3天便开新服的紧密节奏,让当前服务器发展不利的玩家果断能够带着经验去新服继续。而另外一个节奏如此快的原因就在于游戏细水长流的收费与前中期的大量福利。

不难发现《率土之滨》在优厚的福利下也同时隐藏着惨烈的一面。除了土地争夺之外,还体现在战败的惩罚。相比大部分游戏维持资源的掠夺来看,个人甚至全联盟的沦陷是很多玩家心里所负担不起的。就大饼的游戏经历而言,2天时间看着从15人增长到100多人的联盟,体验到了人多的热闹,也感受到了盟主为了不连累大家,将成员一一踢出联盟的无奈与不甘。

回归正题,游戏中除了丰富的福利与游戏体验外,也有很多不被玩家所认可的地方,比如出生地资源不均衡,兵种资源消耗不够详细,多人战斗时无法点选场地等,而新版本中建立要塞需要消耗政令这一条也让很多玩家感觉被坑了。

虽然《率土之滨》并没有《列国纷争》这样将现实内容带入游戏中,但是凭借游戏自身的内容也完全给玩家提供了诸多的游戏体验,受到制约的压抑或是碰到好战分子的兴奋等等。而前中期相对较低的克金程度,也足以让不同类型的玩家所接受。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