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消除-免费-泡泡魔女传奇 2( Bubble Witch Saga 2)
下载次数:2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泡泡魔女传奇 2( Bubble Witch Saga 2)

游戏介绍:

《泡泡魔女传奇 2》由《糖果苏打传奇》、《泡泡魔女传奇》和《农场英雄传奇》这三款游戏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快来感受泡泡弹力魔法 Stella 和她的猫咪在抵御黑暗精灵的战斗中需要你的帮助。踏上魔幻冒险之旅,粉碎泡泡完成关卡,帮助Stella解救魔法王国。 你既可以独自踏上这段史诗般的传奇之旅,也能与好友一起游戏,

0
想玩
0
逛逛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09月25日
版本:1.34.2
类别:消除
语言:中文
大小:74.2 MB
开发商:King.com Limited
系统要求:需要 iOS 5.1.1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消除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泡泡魔女传奇2( Bubble Witch Saga 2)是一款泡泡龙的休闲游戏。斯特拉是一位善良的女巫,但是黑暗军团不断的攻打着她的家乡,现在她的力量已经失去大部分了,需要你来帮她规划她的力量,更有效的对抗敌人。2代画面进行了优化,较一代有着明显的画质提升,配色更为艳丽。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