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梦三国手游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梦三国手游

游戏介绍:

《梦三国手游》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MOBA手游。该游戏完美复刻了端游的世界观及玩法,保留了经典的MOBA+RPG模式,提供多种模式的PVP和PVE形式,是《梦三国》九年IP的正统续作。

0
想玩
0
逛逛
7.4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10月16日
版本:1.0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开发商:杭州电魂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休闲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玩家不仅可以组队推副本打BOSS也可以在MOBA战场,与好友随时随地开黑!端游移植,原厂原作,不知道手游端能否保持端游的辉煌。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最近手游圈哪个词最火?MOBA!随着“微竞技”一词在年内越来越发火热,作为电子竞技的优良载体,MOBA游戏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手游的蓝海。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将目光放在MOBA手游上面。近期,一大批MOBA手游来到了玩家的眼前,《全民超神》、《虚荣》、《自由之战》……还有一款,在PC端已经拥有大量人气的《梦三国》如今也进军手游市场,在移动端能都延续在PC端的优良表现呢?

  游戏的整体画面相对来说比较精致,但是从细腻程度来说,相较于《虚荣》还有一点差距,并且人物的动作设置相对有些僵硬,攻速慢的时候体现并不明显,攻速快的时候这点比较的明显。

  游戏的操作方面相较于其他的MOBA手游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屏幕左下方为摇杆设置,右下方为技能与攻击按键。但是攻击按键取消了锁定英雄或小怪的操作,也就是说敌方英雄在小怪中间,只要你的攻击距离能够打到就不会攻击小兵,而不会像《自由之战》、《全民超神》等MOBA游戏那样需要选定小怪和英雄。这点虽然简化了操作,但在对线上会少了很多精彩的操作,对于“微竞技”的观赏性来说,这会有一些逊色。

  《梦三国手游》的玩法主要为MOBA,在其中也添加了闯关模式。这点和《全民超神》《乱斗西游》等手游设置相同,丰富了玩家在游戏中玩法的选择。并且在PVE中英雄因为装备所获得的属性并不会带到PVP中。并且PVE也可以通关解锁英雄,是玩家英雄的一个来源,抽卡所获得的英雄既可以再PVP中使用也可以再PVE中使用。英雄在PVP中一般为4个技能加一个仙术,每个英雄的主动技能的个数并不相同,而仙术则有像LOL中的闪现也有像DOTA2中羊刀的效果“变羊”,仙术需要玩家通过PVP所获得的经验来提升主公的军衔从而解锁仙术。

  MOBA玩法中,有1V1,3V3,5V5等玩法。而在游戏中,一分钟后悔在地图中央刷新一个“恩赐精元”,抢到精元的玩家会直接提升一级。因此,相较于其他的MOBA手游来说,《梦三国手游》会让团战更早的到来,加快游戏的整体进度。各种野怪提供的一些BUFF也会让游戏更加激烈。获胜机制为推塔和杀人数的双获胜机制,比如在核心的3V3中只要一方杀人数达到了20比赛就会结束,无须摧毁对方的大本营。并且在比赛过后,会有各种称号给予玩家,MVP(军功值获得最多);神助(助攻最多);破防(推倒建筑物最多);富贾(金币最多);孤胆(单挑击杀敌方人数最多)。无论是获胜方还是失败方,玩家均可公平获得这些荣誉。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予玩家认真玩游戏的动力。

  整体而言,虽然画面和操作略有瑕疵,游戏大致的玩法也和其他的一些MOBA手游相同,但是其强大的IP加上游戏内一些手游创新性的玩法和设定,相信会吸引到一部分玩家的。目前游戏正在不删档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下载一下试试。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