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免费-狙击行动3D:代号猎鹰 (Sniper 3D)
下载次数:22
去iTunes购买

狙击行动3D:代号猎鹰 (Sniper 3D)

游戏介绍:

《狙击行动3D:代号猎鹰》是一款身临其境的逼真狙击射击游戏。在其中,你将扮演一位技术精湛的城市杀手,接收并完成各种惊险的暗杀任务。高品质的3D城市场景逼真还原,数十把高端真枪模型,在狙击镜下感受第一视角的强力冲击!体验重力感应&手触的真实操作,暴力血腥的慢镜头回放,享受超级震撼的暗杀狙击快感!

0
想玩
0
逛逛
7.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17日
版本:1.6.3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163 MB
开发商:游道易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专注于狙击玩法,细节精致。
游戏内容丰富。

缺点及不足

画面稍微粗糙
不内购之下广告弹出比较多。

游戏简评
本作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有特色的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个执行特种任务的狙击手,潜伏在高楼大厦间,只待目标出现一击毙命。整个游戏围绕狙击这一点玩法展开,强化各种临场元素的模拟,游戏快感引爆于子弹出膛的一瞬间。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狙击行动3D:代号猎鹰》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射击游戏,其国际版本为《Sniper 3D Assassin》,曾在多个地区获得免费榜前五的成绩。游道易代理发行其国内版本,即《狙击行动3D:代号猎鹰》。本作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有特色的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个执行特种任务的狙击手,潜伏在高楼大厦间,只待目标出现一击毙命。整个游戏围绕狙击这一点玩法展开,强化各种临场元素的模拟,游戏快感引爆于子弹出膛的一瞬间。

众所周知,FPS的操作设计是目前移动游戏的一个难题,触屏上很难精确完成“移动—瞄准—射击”这一套完整操作。目前大多数主流FPS,如《现代战争5》、《死亡扳指2》等游戏,主要将“射击”这一步骤简化为瞄准即自动射击,注重游戏过程的流畅性和爽快度。而本作则专注于纯粹的“狙击”玩法,完全放弃了移动射击,反而更契合普通手游玩家的简单又能过把瘾的需求。

具体在操控方面,本作采用了左手虚拟摇杆控制视角,右手控制瞄准镜倍数以及射击按钮的方式。玩家需要根据任务信息,确定目标然后击杀。在画面上,虽然游戏名称特意加了3D,但坦率来讲人物建模略为粗糙,多边形感比较严重,与目前一些以画面出名的主流大作还是有较大差距。

至于游戏的可玩内容,这是这款游戏的另一个亮点。枪械种类丰富,剧情内容紧扣玩法而又多种多样,在主线任务上几乎没有除了完全相同模式的副本。这不得不说是游戏真正脱颖而出的关键,用心的好游戏玩家都能体会出来。

另外,游戏中有“子弹时间”这一噱头的设定,玩家在每一关完成任务时,最后一颗子弹会出现这样一个特效。尽管在射击游戏中已不算新鲜,但对于一款玩简单的射击游戏,这种奖励性的刺激还是挺不错。

当然,最后不得不说说游道易代理的“本地化”改造。正如前段时间的《滑雪大冒险2》一样,游道易的代理,虽说谈不上良心,但也说不上坑。本作和《滑雪大冒险2》一样,国际版均为付费购买,本地版为免费加内购模式。具体到这款游戏,主要的内购项目就是各种各样的枪械了。至于广告多的问题,任意金额内购即可消除。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