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休闲-免费-拍卖师(Auctioneer)
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拍卖师(Auctioneer)

游戏介绍:

《拍卖师(Auctioneer)》是一款模拟拍卖的休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拍卖行的拍卖师,你需要从众多举牌者当中挑出出价最高的举牌者,只有这样才能让拍卖的价位不断攀升。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2日
版本:1.1.5
类别:休闲
语言:英语
大小:52.7MB
开发商:cherrypick games
系统要求:iOS 7.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休闲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考验反应能力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一

游戏简评
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拍卖行的拍卖师,你需要从众多举牌者当中挑出出价最高的举牌者,只有这样才能让拍卖的价位不断攀升。可以说《拍卖师》带来了眼力与反应能力的双重考验,不仅要对数字敏感,反射弧太长的话恐怕还会难以胜任这项挑战!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由 cherrypick games 带来的《拍卖师(Auctioneer)》是一款模拟竞拍的休闲新作,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拍卖师,在众多竞拍者中选出叫价最高的一名。

游戏采用像素画面风格,虽然在细节方面有所舍弃,但玩家依旧能够一眼辨认出拍卖会所的场景。作为拍卖师的玩家手握拍卖槌站在拍卖桌后,而作为竞拍者的NPC则整齐的排在屏幕下方位置。

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竞拍者会不断地进行出价,玩家只需要从中选择数额最高的一个即可。只要玩家没有选错数字,那么竞拍就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玩家出现错误,那么竞品将会以上一轮竞拍中的最高价格成交。

前期的叫价玩家都会有充分的时间去观察仔细,而随着价格的不断攀升,玩家的观察力和判断力都会受到极大影响。此外,通过不断地完成拍卖,玩家还能够积攒分数,用以解锁更多竞拍场景,诸如海滩、剧院甚至外星球等等。

整体而言,凭借简单的上手难度和较快的游戏节奏,《拍卖师》算得上是一个适合在闲暇时间进行的游戏。如果家里还有尚未成熟的小朋友,不妨也邀请他们加入到游戏中,寓教于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