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塔防-免费-胡闹西游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安卓版

胡闹西游

游戏介绍:

《胡闹西游》是一款独具创意的动作塔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孙悟空击退侵扰唐僧的各路鬼怪,降妖除魔的同时还能收服各种妖怪作为盟友加入战斗,制作团队在拓展塔防游戏丰富性的同时也融入了动作游戏的即时操控感。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0月9日
版本:1.0
类别:塔防
语言:英语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开发商:Chillingo
系统要求:iOS 6.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塔防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美式画风,Q版人设
传统塔防融合动作玩法

缺点及不足

关卡数量较少
主角可操控性不强

游戏简评
《胡闹西游》是一款独具创意的动作塔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孙悟空击退侵扰唐僧的各路鬼怪,降妖除魔的同时还能收服各种妖怪作为盟友加入战斗,制作团队在拓展塔防游戏丰富性的同时也融入了动作游戏的即时操控感。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由 Chillingo 推出的《胡闹西游》是一款以西游记为题材、以塔防为主要玩法的休闲益智类手游,悟空、八戒和沙僧三人需要在玩家的操控之下,一路斩妖降魔,保护唐僧的安全。

初次启动游戏,你就能感受到《胡闹西游》的浓郁美式画风扑面而来,其实这也没什么好评价的,外国友人眼中的《西游记》形象本来就与我们熟知的相去甚远。况且,Q版人物设计显得十分讨喜,唐僧、悟空、八戒和沙僧师徒四人的个性特点也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塔防是《胡闹西游》最核心的玩法,玩家需要在三个徒弟和数位盟友的帮助下,保护正在潜心静坐的唐长老,使其免受各路小妖的侵扰。一个较为不爽的地方在于,玩家并不能在妖怪行进途中的任意位置安放盟友,而是严格控制了放置位置,且数量并不算多。

当然,开发商采用如此设定也是事出有因,毕竟《胡闹西游》在传统塔防的基础上融入了部分动作玩法。在游戏中,悟空、八戒和沙僧各自扮演着刺客、肉盾和弓箭手的角色,且行动不受地形影响,玩家可以随意将其拖动至任意位置。此外,随着游戏进程的推移,三名主角还能够习得多种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乐趣。

盟友作为《胡闹西游》中的辅助角色,虽然视星级高低可装配多种技能,但除了花费金币提升角色等级之外,没有太多能够培养的地方。主角则有所不同,除了能够提升武器等级之外,星阶也可以通过积攒碎片的方式得以提升,由此带来的收益则是更加全面的属性。此外,玩家闯关获得的卷轴和任务奖励的宝石,也可以用来提升技能的等级。

游戏中另一个较为新奇的内容是“神力”,包括佛体护法、如来神掌、天寒地冻和天诛地灭等四种,具体作用就是在玩家感觉自己招架不住敌人的进攻时随便释放一个,就能够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例如进入10秒无敌状态或者对全部敌人造成一定伤害等等。“神力”在游戏中使用的频率并不算低,这也是本作的收费点之一。

长安城、五行山、高老庄、流沙河,师徒四人西行之路的一幕幕都在玩家脑中得以重现,童年时的美好记忆似乎又一次涌上心头。整体而言,作为一款以《西游记》为蓝本的塔防类游戏,《胡闹西游》非常切题的将师兄弟三人角色形象得以凸显,并能够在传统塔防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新奇元素,为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