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剑和龙:Sword & Dragon
下载次数: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剑和龙:Sword & Dragon

游戏介绍:

《剑和龙》(Sword & Dragon)是一款具战略性的益智游戏。在游戏面板上,设置有剑、龙、红心和金币等棋子,通过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滑动,移动棋子,用剑获得金币或击败龙,并保证红心的数量。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1日
版本:1.0.4
类别:策略
语言:英语
大小:9.7MB
开发商:Iyoda
系统要求:Android 2.3.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策略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充满挑战性

缺点及不足

玩法单调

游戏简评
《剑和龙》(Sword & Dragon)是一款具战略性的益智游戏。在游戏面板上,设置有剑、龙、红心和金币等棋子,通过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滑动,移动棋子,用剑获得金币或击败龙,并保证红心的数量。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Takashi Iyoda旗下新作《剑和龙(Sword & Dragon)》是一款基于《2048》操作模式的像素风烧脑游戏。虽然在操作方面有着相通之处,两者的玩法却还是有着本质区别。不过说起烧脑程度,《剑和龙》相比《2048》可是一点都不逊色。

本款游戏的主战场是一个绿色的4x4的网格,简单的不能再简单,而格内的元素从数字变成了恶龙、宝剑、城堡和金币。每一关都有相应的任务提供给玩家,只需完成任务目标即可顺利过关。

《剑和龙》的主要玩法不再是叠加数字,而是保护象征玩家的红心,同时用宝剑杀死恶龙以及开凿黄金。红心一旦遭遇恶龙就会game over,不过吃掉生命药水后可以增加生命值。游戏相较《2048》看似简单了许多,但随着等级的提升,这空间有限的16宫格里会出现新的障碍,恶龙的数量跟剑的数量也不成正比,玩家必须小心谨慎步步为营才可以过关。

该作的局势千变万化,十分考验人的逻辑与应变能力,通关容易但获得高分非常困难,对烧脑游戏情有独钟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