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划动浮空岛(Land Sliders)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划动浮空岛(Land Sliders)

游戏介绍:

欢迎进入Land Sliders,获得前所未有的控制体验。以英雄为中心,移动整个世界,就像滚动地图一样!立即踏上冒险之旅,无限闯关,帮助50位草根英雄收集他们最爱的东西。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4日
版本:1.0.1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开发商: Prettygreat Pty. Ltd
系统要求:安卓4.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清新优美的低多边形画风
有趣的滑动玩法

缺点及不足

养成体系较薄弱

游戏简评
《滑动浮空岛Land Sliders》是开发商Prettygreat推出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产品。《滑动浮空岛Land Sliders》整个游戏设计非常有创意,操作方式也十分有新意。游戏中玩家要通过滑动地面,控制主人公在各种浮空岛中进行冒险,收集物品。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划动浮空岛》(Land Sliders)是Prettygreat开发的一款休闲探索游戏。虽然Prettygreat是一家今年2月才成立的新公司,但人员配置堪称豪华——开发团队是Halfbrick出走的三位核心成员,Halfbrick前首席营销官Phil Larsen、游戏设计师Luke Muscat和美术设计师Hugh Walters,他们也曾经是《水果忍者》的主创人员。在今年6月,游戏未上市就获得了《天天过马路》开发商Hipster Whale总共50万澳元的投资,可以说是一款出身名门的游戏。

游戏风格相当休闲,低多边形风格,小清新的配色、萌系的人物设计,都看得出制作者的用心。正如中文译名的字面意思,玩家通过控制移动浮空岛进行操作。主角的位置不变,不断移动的是场景。但实际上,这种反直觉的操作方式并不友好,我适应了半天还是感觉无法顺畅操控,必须要经过反向思考一下才能做出指令,而且往往情急之下来不及反映,躲避怪物之下反而撞个满怀时有发生。总之,这个卖点可以说不太成功,并没有带来不同的乐趣,好在游戏保留了划动人物的常规操作方式,改回之后瞬间感觉世界美好了许多。

而就滑动体验本身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快速滑动和缓慢滑动不同的惯性感表现的很清晰。游戏目标在于躲避怪物获得金币,但危险性不光来自怪物,游戏地图中也往往暗藏危险,有时候游戏地图并不完全连续,需要快速滑动借助惯性飞过峡谷;有时候地图中会有神秘祭坛,闯入会触发机关;更多时候则是划动太远飞出地图而直接死亡。而游戏的难度在第四关开始也呈现一个陡然上升的态势,怪物数量大大增加,地形也趋于复杂,相当有挑战性。

不过对于本作来说,核心玩法还是在于收集不同人物角色,解锁成就。游戏中有50多个角色,宇航员、老爷爷、蛋糕、龙卷风、狮子,各式各样。使用不同的角色会有对应的特效效果,物品、任务和环境都会随之变化,感觉还是相当用心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获得了《天天过马路》开发商Hipster Whale总共50万澳元的投资,《天天过马路》中的许多经典角色也会出现在本作中。

游戏目前免费下载,虽然有内购系统,但金币的收集速度很快,几乎不需要内购。此外,游戏中每隔半小时左右会有礼包奖励,大约100到150金币不等。同时,玩家也可以观看推送广告获取奖励,可以说在付费方面相当良心。

不过,即使作为一款休闲游戏,本作的对于养成系统的可玩性差了一些,除了收集之外几乎没有目标,玩家很容易在解锁几个新角色之后没有其余内容体验而流失。如果能给不同的角色加上一些独有的特殊技能,做成一个RPG游戏,相信要好很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