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莫扎特的魔笛(Magic Flute by Mozart)
下载次数:1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莫扎特的魔笛(Magic Flute by Mozart)

游戏介绍:

《莫扎特的魔笛》( Magic Flute by Mozart )是一款3D冒险解谜游戏。《莫扎特的魔笛》背景音乐采用英国著名摇滚乐队Wolfgang的曲目,玩家可以边玩游戏边欣赏嘶哑有力的摇滚男中音。

0
想玩
0
逛逛
7.6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4日
版本:1.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13.59MB
开发商:LabLike
系统要求:安卓4.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莫扎特的魔笛》( Magic Flute by Mozart )是一款3D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有红白两种方块,玩家只能在白色方块上移动,所以玩家要移动红色方块和白色方块的位置,让主人公安全的走到出口。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莫扎特的魔笛》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曾获英国独立游戏奖第三名(Very Big Indie Pitch)。9月24日,开发商LabLike正式在中国区AppStore上架了这款新作,并随即获得了苹果编辑的最佳新游戏推荐。

《莫扎特的魔笛》实际上是一部以莫扎特著名歌剧《魔笛》为主题的日本舞台剧,由著名舞台剧导演宫本亚门编导,而本作正是这部舞台剧的官方手游。游戏的玩法有点像“华容道”,玩家将在不同的房间内通过滑动方块、建造楼梯为主人公铺设道路,并控制主人公从一个出口到达下一个出口。

游戏的关卡设计比较精巧,在初期玩家逐渐熟悉玩法之后,每隔几关游戏中会逐渐引入一些复杂一些的游戏元素。比如突如其来的大蛇会袭击玩家角色,在这种情况下玩家需要快速反应制定移动计划;而在之后的关卡中,游戏中会逐渐出现纵向的空间变化,但这种空间变化并非《纪念碑谷》式的视觉变换,而且模块在纵向上的调整往往在具体关卡中也有很多限制,往往破局的关键就在于找到合适的梯子位置。

在画面风格方面,本作采用了独立游戏流行的低多边型建模,但在游戏的背景环境塑造上相当精致——细腻的环境光效果,萦绕的烟雾,楼宇、树木、工业区等等景物相当拟真。这种反差感反而契合歌剧的主题,若真若幻的魔幻现实主义风格。游戏内容目前只开放了第一幕32个关卡,第二幕尚未开放,是否会采用付费解锁的方式尚不得而知。

小说改编,电影改编我们已经见惯了,但由歌剧改编,在手游圈还是个新鲜事。本作目前售价12元,喜爱艺术向游戏的玩家不妨继续关注。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