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我们相距十万光年
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独立制作的休闲类小游戏, 游戏取材星空,玩家控制光线在夜空中从一颗星星飞向另一颗星星,光线环绕星星吸收能量,离开星星消耗能量,游戏记录总的飞行的距离。该游戏玩法简单而有富有挑战,画面精美,音乐也是独立原创。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0月19日
版本:1.1.1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中文
大小:37.2MB
开发商:Luo Zhi En
系统要求: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操作简单
画面唯美浪漫

缺点及不足

游戏过于平淡

游戏简评
由独立游戏制作人太小白为“网络情人节”打造的一款唯美休闲游戏,游戏的开发灵感来自于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的名作《星空》,而游戏的玩法和主题也延续了太小白作品的独特气质。游戏风格简约大方,画面背景是在唯美浪漫的星空中,虽说这款游戏特立独行,但是玩法还是很简单,只要点击屏幕中的光线,让他在一个星星上穿越到另一个星星上,并且不断吸收越来越多的能量, 更多>>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