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艾尔战记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艾尔战记

游戏介绍:

《艾尔战记》是一款由昆仑游戏开发的3D横版动作类休闲手游,其继承二次元端游鼻祖《Elsword》IP(国内端游译名:艾尔之光),还原原汁原味端游剧情及人物,重新诠释了爱、正义、守护、梦想。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月26日
版本:1.0.5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333 MB
开发商:昆仑游戏
系统要求:iOS 6.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策略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画面清新亮丽
操作感相当不错

缺点及不足

横屏战斗的自由度比较低

游戏简评
本作在战斗方式上采用类似《影之刃》的横版战斗,玩家需要操作角色在线性空间中从头打到尾。在操作方式上采用了左虚拟摇杆控制进退,右按键释放技能的常规方式,在右侧的按键中提供普通攻击、跳跃和三个技能槽的设定。有意思是在部分关卡中还出现了多层卷轴式的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双击跳跃键进行二段跳到达高处,还可以收集散落在高空中的金币。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艾尔战记》是韩国KOG公司授权,昆仑游戏旗下诺亚方舟工作室研发的一款重量级横版格斗手游。同时,该作也是超人气端游《Elsword》(国内译名:艾尔之光)的官方正版授权游戏。早在今年的CJ会展上,《艾尔战记》就已在昆仑游戏的“大玩家”展台上亮相并赚足了眼球,而在今天本作正式开启了测试,登陆官方网站填写手机号即可获得激活码。

本作作为端游《艾尔之光》的改编作品,在剧情和职业设计上与《艾尔之光》一脉相承,测试版本目前开放了骑士艾索德、法师爱莎、射手蕾娜三种职业,而在端游《艾尔之光》中出现的伊芙、蕾文等剩余6名角色,也会在后续版本更新中逐渐出现。相比《艾尔之光》,本作在人物造型上更趋于萌化,圆脸和三头身的设计,精灵妹子长长的尖耳朵相当讨喜,在整体风格方面也继承了端游的西方奇幻画风设定,但色彩搭配更为明亮。

本作在战斗方式上采用类似《影之刃》的横版战斗,玩家需要操作角色在线性空间中从头打到尾。在操作方式上采用了左虚拟摇杆控制进退,右按键释放技能的常规方式,在右侧的按键中提供普通攻击、跳跃和三个技能槽的设定。有意思是在部分关卡中还出现了多层卷轴式的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双击跳跃键进行二段跳到达高处,还可以收集散落在高空中的金币。

同时,在战斗中玩家也可以进行跳跃攻击,例如射手蕾娜在地面只能使用近战的普通攻击,而在空中可以直接使用普通进行远程攻击,并获得一定的滞空效果,非常有利于躲避BOSS攻击。本作的技能设定方面相当细致,目前每种职业都有四种主动技能,每种技能可以通过升级解锁到最高五层的效果,每提升一层都会获得额外的特效。同样以射手射手蕾娜为例,“多重箭”可以提供多段的伤害和击飞效果,“流星之舞”则提供了关键的位移闪避,“聚力一击”需要引导但提供了非常高的后续毒性伤害,合适的技能combo至关重要。就笔者的游戏体验来说,虽然不及《影之刃》那样比较硬核向的复杂连招设置,但本作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相当不错,在面对BOSS时需要连续的跳跃躲避和空中释放技能,而且BOSS会间歇性的释放霸体技能,把握好时机也很关键,有一定的沉浸感和挑战性。

另外,百变时装可以说是本作的一大卖点。从头顶的帽子到脚下的鞋子,多方位、高自由度的DIY时装功能让玩家能够打造出最个性的角色造型。当然,这些时装也可以给主角增加属性,当穿戴的时装属于统一套装时还可以额外提升属性。值得一提的是端游中的挫冰机也被完美复刻到本作之中,通过挫冰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时装,纳斯德战场套装、搜查队套装等端游中的经典套装在本作都将一一出现。

至于其他的养成方面,本作中装备强化、宠物养成、活动副本、竞技场等等玩法也一应俱全,就测试版本目前来看多线养成和付费设置也已经相当完善,完成度相当高。

总之,本作就同类的横版动作手游来说,整体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对于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