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角色扮演-免费-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次数:13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游戏介绍:

《剑侠情缘手游》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游戏将复现经典,从熟悉的画面、熟悉的玩法、熟悉的音乐和熟悉的朋友四个方面入手,再造一个充满爱恨情仇的江湖。十二大门派、宋金战场、白虎堂、通天塔、家族烤火喝酒、原版音乐等剑侠情缘中的经典元素也将在手游中重现。《剑侠情缘手游》在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更为开放的大世界,玩家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9月6日
版本:1.0
类别:角色扮演
语言:中文
大小:660MB
开发商:西山居
系统要求:安卓4.0及以上设备
标签:网游 + 角色扮演 + 动作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剑侠情缘》正版IP
延续《月影传说》的背景设定
技能光效表现较为出色

缺点及不足

操作手感一般
玩法内容缺乏新意
角色培养难度略大

游戏简评
如果是单机版《剑侠情缘》系列或者是网络端游《剑侠情缘》系列的老玩家,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剑侠情缘移动版》,毕竟在它里面我们可以见到很多熟悉的设定与情节。另外,对《剑侠情缘》这个IP本身而言,这样的移动化或许也会是让它重新焕发出活力的一个不错的办法。国产三剑中,《剑侠情缘》也该到了爆发一下的时候。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在推出了几款不温不火的手游之后,西山居终于要放大招了:宣布旗下最著名的IP《剑侠情缘》将推出手游三部曲。命名倒是也很简单直接:剑侠情缘移动版1、2、3。

前段时间的《剑侠代号S》即《剑侠情缘移动版2》首次测试结束后,西山居又马不停蹄地放出了《剑侠情缘移动版1》的测试。如果说对《剑侠情缘移动版2》的背景故事并没什么感觉的话,那么这次的《剑侠情缘移动版1》多少让我回想起了当年玩单机时候的记忆。

《剑侠情缘移动版1》(简称《剑侠1》)的设定沿袭了网络版《月影传说》,游戏中我们可以见到诸多熟悉的角色,月眉儿、纳兰真、杨影枫三大主角会作为主要NPC登场,卓非凡、纳兰潜凛也会帮着串联起故事情节。会令老剑侠迷雀跃的或许在于,这些人物都能够作为玩家的伙伴共同上阵;不过,当你看到月眉儿变成了橙色的「S级伙伴」时,会有何感想?

游戏并没有直接让玩家直接扮演某个「坠落山崖」的少年或少女,进入游戏后的第一件事是要从天王、峨眉、逍遥、桃花四个门派中选择一个建立角色,随后才会开始正式的冒险——虽然玩家随后的经历依然是以在一场恶斗中被打落悬崖内力全失作为开篇……

以一款ARPG的角度来看,《剑侠1》在玩法、操作等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创新,左摇杆右技能键的方式很传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内测的缘故,摇杆的控制手感并不算好,偶尔会出现人物跑向不灵的情况;自动战斗的设计在侧重动作的游戏未免显得尴尬,到底是要解放玩家双手还是要让玩家体会激斗的快感?

如今手游产品越来越端游化,内容方面愈发重度。这款《剑侠1》也不例外,点开「活动」界面,简直称得上让人眼花缭乱,各种单人活动、双人副本、家族任务迎面扑来,会有一种不知从何下手的感觉,也幸好系统会对玩家当前可以参加的活动加以提示。只是如果真的逐项都进行一遍的话,没有一两个小时估计是不行的。这对于一部分游戏时间并不充裕的玩家来说或许就会显得没那么友好了。

《剑侠1》在人物培养系统上借鉴了一些卡牌游戏,集中体现在「伙伴」系统上。玩家需要收集符文与魂石,让「同伴」升阶与进化,还需要消耗丹药为同伴提升等级。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角色进化需要的魂石是通用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培养伙伴的难度。或许应该庆幸能够上阵的伙伴只有四名,让我们能够在培养的时候更专注一些。

如果是单机版《剑侠情缘》系列或者是网络端游《剑侠情缘》系列的老玩家,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剑侠情缘移动版》,毕竟在它里面我们可以见到很多熟悉的设定与情节。另外,对《剑侠情缘》这个IP本身而言,这样的移动化或许也会是让它重新焕发出活力的一个不错的办法。国产三剑中,《剑侠情缘》也该到了爆发一下的时候。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