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免费-小火苗大救援
下载次数:8
去iTunes购买

小火苗大救援

游戏介绍:

小火苗大冒险再次回归,这次它将不再一个人战斗!它将再次需要您施展才华,拯救它被囚禁的好朋友们。小火苗大冒险是一款深受好评的游戏(400万次下载),小火苗比罗再次强势回归!您将面多众多挑战,并迎来全新的游戏系统和堡垒。解锁所有的等级,保护您的同伴,并抵达未经探索的顶峰。

0
想玩
0
逛逛
7.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2月02日
版本:2.0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中文
大小:64.9 MB
开发商:Pinpin Team
系统要求:需要 iOS 5.1.1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操作简单
难易度提升缓慢

缺点及不足

关卡解锁完全依靠金币收集,过于死板
广告兑换复活,令人较为反感

游戏简评
《小火苗大救援(PyroJumpRescue)》是由开发商PinpinTeam所推出的一款横版冒险游戏。做为《小火苗大冒险》的续作,本作在玩法上相较之前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玩家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点击屏幕,让小火苗从一个齿轮跳跃到另一个齿轮上,顺便收集悬挂在空中的小火焰。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