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车枪球-收费-杀手:狙击(Hitman: Sniper)
下载次数:33
去iTunes购买

杀手:狙击(Hitman: Sniper)

游戏介绍:

杀手:狙击》是一款传统的潜行RPG游戏,通过内置触摸摇杆进行游戏操作。并且,该游戏为大型的竞技狙击游戏,与《杀手:行动》中侧重于策略方面相比,《杀手:狙击》则将游戏重点放在了玩家控制角色潜行时,任务执行方式的巧妙性上。

0
想玩
0
逛逛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2.00
更新:2015年12月22日
版本:1.0
类别:车枪球
语言:中文
大小:370MB
开发商:SQUARE ENIX INC
系统要求:需要iOS8.0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车枪球 + 角色扮演 + 厕所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缺点及不足

游戏简评
操作上本作没有太多亮点,和大多数狙击游戏一样,放大瞄准射击。只不过换子弹的时候玩家需要玩一玩QTE,而且增加了更多的丰富的技能用来一发逆转局势或发现藏匿的敌人等等。在任务上,本作倒是非常有趣,前期任务可能只是简单的爆头目标之类,但后期可能还要达到关卡的指定分数,以特殊的方式吸引并消灭目标,制造意外死目标等等,为我们单调的杀手任务增添了不少色彩 更多>>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