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收费-最后的地平线
下载次数:3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最后的地平线

游戏介绍:

《最后的地平线 Last Horizon》是一款画面非常棒的太空生存游戏。游戏中,玩家将离开地球前往太空,一路收集各种资源,玩家将看到各种随机生成的美丽星球,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资源。有趣的是,玩家不能收集太多的资源,如果太多,星球生态被破坏,星球的居民会来报复和攻击玩家。

0
想玩
0
逛逛
6.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月6日
版本:1.1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65.9 MB
开发商:Pixeljam
系统要求:需要Android2.3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幽暗的彩色描绘了太空背景
太空中多种干扰元素增强代入感

缺点及不足

纯英文界面不够友善
没有存档设定,令游戏失色不少

游戏简评
游戏中玩家需要面临失重状态下的火箭操作,起降与运动都要拿捏的恰到好处。在太空中除了面对流星、陨石的干扰外还需要注意所降落的星球表面。虽然游戏以末日为题材,主打太空的收集养成,但是全英文的界面以及介绍实在不够亲民。而游戏并没有存档设定,不论玩家玩多长时间只要死亡,就必须从头再来,时间一长难免感觉枯燥无趣。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