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角色扮演-收费-青丘狐传说
下载次数:-647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青丘狐传说

游戏介绍:

2016开年巨作,紫龙互娱《青丘狐传说》惊艳亮相。湖南卫视强档剧集正版授权,祖龙明星团队研发。360度真3D大世界,结拜、结婚、师徒、情侣全方位情缘系统,打造最唯美的仙侠3D MMO。2016最具人气手游,《青丘狐传说》只等你来!

0
想玩
0
逛逛
7.5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00
更新:2016年05月13日
版本:1.0.3
类别:角色扮演
语言:英语
大小:324 MB
开发商:祖龙互娱
系统要求:iOS 8.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角色扮演 + 策略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较为出众的画质
适合重度玩家的丰富内容

缺点及不足

欠缺创新特色
仍有问题需解决

游戏简评
《青丘狐传说》手游版采用了唯美仙侠画风的3DMMO游戏类型,游戏突破了传统技术瓶颈,真正实现了360度全景视角无锁定的3D大世界,丰富的单人与多人副本、无限制PK竞技场、最多可容纳10000人同时战斗的国战区。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2015年中,“影游联动”成为手游行业中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像是《花千骨》、《琅琊榜》等都借助强档热播剧的大热,提前或同时推出相应的游 戏,快速的引入玩家群体。而2016年紫龙互娱旗下也拿下《青丘狐传说》的正版授权,以开放的3D全息大世界,精致的画面及丰富的玩法打造出一个唯美的仙 侠世界。

  游戏画面:

  随着移动端及引擎技术的提升,手游画面也是越来越精细,《青丘狐 传说》360°全息画面,能让玩家从各个角度看到角色、技能效果以及环境的画面。近距离下看到的角色服饰很有质感,加上酷炫的翅膀及华丽的技能光效,玩家 在游戏中所享受到的视觉感官早已不比很多1G以上的端游差。

  职业设定:

  游戏中共有战 狂、魅灵和驱魔这三个职业以供选择,战狂定位是肉盾,输出需要靠装备堆积;驱魔是远程法系职业,装备跟上弥补防低的缺陷就好;魅灵是远近都可的混合职业, 需专一选择一条发展路线才会有突出表现,中庸反而会步入底层。其实在手游RPG中战斗设定都会简化很多,三个全部都是输出的职业,加上有辅助战斗系统,玩 家其实完全可以根据人设喜好以及技能特效来选择,而要想最快进入大神行列,还是需要买买买的土豪行为。

  游戏玩法内容:

  《青丘狐传说》根据剧情主题加入各类相关的系统玩法,基本上囊括了现下较为流行的内容,也使得游戏拥有丰富的玩法。装备系统与副本在RPG手游当中都是差不多的套路,这些都是为了提高自身的战斗力数值,为了之后的PVP战斗做准备。

  相比于很多手游当中PVP仅仅只是玩家数据的对比而无战斗操作来说,《青丘狐传说》中的PVP是需要玩家自己去战斗操控的,目前可以体验到擂台战、单人 战场、帮派战、自由PVP等多种活动,时间也是选择在晚上,要玩家都有时间去参加。而游戏中的单人无组队的战场和PVP夺宝这两个内容,更多的是考验玩家 自身能力,同时也加强了玩家间的竞争意识,到时玩家或许会因为一个BOSS或者资源而大打出手,在同一场景中玩家在攻击的同时也要防范别人的偷袭。

  目前游戏的社交系统还算完善,据称之后会开启结婚生子的玩法,玩家在体验战斗乐趣的同时,也可以与其它玩家相交相识,谱写出与剧中一样的唯美爱情。对于 玩家来说,如果在游戏中有了固定的社交群体以后,确实能延长留存在游戏中时间,毕竟手游的流失率不低,而完善的社交也能够适当的降低流失率。

  总结:

  总体来看,《青丘狐传说》作为一款MMORPG手游,从画质到系统都还是较为出众的,而完全由玩家操控的PVP战斗也是游戏的加分项之一,借助于同名剧即将发布的热势能够吸引到一批粉丝的关注,能运营多长时间还需时间的磨练。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