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收费-战舰少女R
下载次数:178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战舰少女R

游戏介绍:

《战舰少女R》是幻萌网络和上海尽游网络联合运营的战舰少女最新版,游戏有着全新的Q版战斗方式,天空、海面、海下三体战斗,更是有全新的美少女舰娘在等着提督们。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8年8月29日
版本:2.1.1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238.33MB
开发商:幻盟网络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还原战舰真实构造的精美立绘
游戏克金设定少,对免费玩家非常友好

缺点及不足

游戏人物缺少配音
新手指引偏弱

游戏简评
《战舰少女R》到目前为止,玩家对其的评价普遍良好。不止中国大陆,还有很大一批海外玩家在关注这款游戏。我们很期待着《战舰少女R》在日后加入更多游戏内容。现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官网下载这款游戏,自己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魅力与乐趣。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在经历了《战舰少女》撕逼扯淡以及诉讼的历程之后,研发商幻盟为了让大家继续体验游戏推出了《战舰少女R》。不知道在派趣找到技术大大之后,会不会继续上演“变脸”的戏码。

作为战舰少女系列的最新作,《战舰少女R》最值得称道的依然是各种舰娘的精美立绘。除了请中日两国的大触级画师绘制萌萌哒舰娘之外,战舰少女R的立绘还充分的考虑到了历史上各战舰的真实情况,每位舰娘的形象都是根据他的原型战舰绘制的,而不只是一个随意绘制的萌妹子加上战舰的名字而已。

除了收集这一要素之外,《战舰少女R》还在游戏中加入了不少的策略元素,什么样的战舰放在队伍前列,什么样的战舰放在后排都将深刻的影响到战斗的成败,同样的一组舰队,好的阵型将比一般阵型在战斗中走的更远。就收费方式来看,《战舰少女R》可能是国内对RMB玩家最不友好的一款游戏了,RMB玩家充值之后只能获得比普通玩家多一些的游戏资源或者更快的建造船只,而这些所谓的特权对游戏的平衡性完全没有任何影响。

当然,作为一款由中小型公司生产出来的手游,《战舰少女R》依然有非常多的不足,比如游戏一直没有CV系统,因为人员太少导致游戏更新太慢等等,但我们依然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和期待《战舰少女R》能在不断的更新和完善中成为真正的二次元手游标杆。

新生代玩家的娱乐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本身,游戏衍生出的其他领域内容也非常有趣。《战舰少女R》虽然目前社交互动依旧不足,但是这并不妨碍玩家们的交流欲望。另外玩家交流群和贴吧人气持续高涨,不仅出现了各种同人图,还有玩家自制视频,脑洞之大令人捧腹。

总的来看,《战舰少女R》到目前为止,玩家对其的评价普遍良好。不止中国大陆,还有很大一批海外玩家在关注这款游戏。我们很期待着《战舰少女R》在日后加入更多游戏内容。现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官网下载这款游戏,自己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魅力与乐趣。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